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服務民眾的句子

1、勞動受人推崇。為社會服務是很受人讚賞的道德理想。

2、困難里包含著勝利,失敗里孕育著成功,革命戰士之所以偉大,就是他們能透過困難看到勝利,透過失敗看到成功,因此他們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難,也不會畏怯逃避,碰到嚴重的失敗,也不至氣餒灰心,而永遠是幹勁十足,勇往直前,終於成為時代的闖將。」

3、一個人對人民的服務不一定要站在大會上講演或是作什麽驚天動地的大事業,隨時隨地,點點滴滴地把自己知道的、想到的告訴人家,無形中就是替國家播種、墾植。

4、我們為祖國服務,也不能都採用同一方式,每個人應該按照資稟,各盡所能。

5、一個人只要肯深入到事物表面以下去探索,哪怕他自己也許看得不對,卻為旁人掃清了道路,甚至能使他的錯誤也終於為真理的事業服務。

6、科學決不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享樂。有幸能夠致力於科學研究的人,首先應該拿自己的學識為人類服務。

7、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8、學校的目標應當是培養有獨立行動和獨立思考的個人,不過他們要把為社會服務看作是自己人生的最高目標。

9、我有我的人格、良心,不是錢能買的。()我的音樂,要獻給祖國,獻給勞動人民大眾,為挽救民族危機服務。

10、中國人搞出的理論,首先要為中國人服務。

1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12、藝術家對於自然有著雙重關係,他既是自然的主宰,又是自然的奴隸,他是自然的奴隸,因為他必須用人世間的材料進行工作,才能使人理解;同時他又是自然的主宰,因為他使這種人世間的材料服從他的較高的意旨,並且為這較高的意旨服務

13、我無論做什麼,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

14、我是世界的公民,應為人類而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