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觸心靈的句子

1、在人的一生中,也許有些人會經歷四種愛: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遺憾;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是錯愛;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是幸運;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幸福。

2、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3、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4、就算你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指指點點;即便你一塌糊塗,亦能聽到讚歌。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能夠拯救我的,只能是我自己。

5、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6、曾經的回憶很美好,雖然你做的事讓我不再認識你,但我始終愛你,他們不進我心,我不二心,記住,我愛你,心裡始終有你的位置。

7、學會認輸,就是在陷進泥塘的時候,知道及時爬起來,遠遠地離開那個泥塘;就是在被狗咬了一口時,不去下決心也要咬狗一口;()就是在被蚊子叮了一口以後,不到蚊子法庭去討公道;就是上錯了公共汽車時,及時地下車,另外坐一輛車。

8、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珍惜靠自己,別人也不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同進退;一路走過靠自己,沒有誰能夠一直陪你走到底。

9、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傷了,才懂得原諒;不要等到淋濕了,才懂得遮擋;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養,因為人生有許多等待,不可以重來。

10、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TA有多愛你,最終也很可能會有疲憊的一天。所以,在他願意真心的關心你時,好好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