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幸福的精彩語段

1、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健康的人。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好的人……其實他們不會意味幸福,因為他們不知道幸福的意味。幸福的意味是很多,每個人要去體會幸福的意味,才能知道幸福的意味是怎麼樣的意味。

2、我取出一顆放入嘴裡,滑滑的,有一股淡淡的橘子味。味道不錯,我閉上眼睛仔細品味著。這是一隻黃澄澄的大橘子,果肉飽滿、新鮮。那晶瑩的果肉中溢出香甜的汁水。水果糖漸漸地融化了,但甜蜜的滋味給我的幸福感覺令我回味無窮。

3、珍惜幸福,更需要於我們的付出,我們要學會關心、照顧父母、孝順父母,還有要學會感恩父母,不要等到了像「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情況,那時我們就會倍加悲痛。我們要及早地認清幸福,珍惜幸福。

4、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時的芬芳,是湖面傳來的小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要有甘於淡泊的胸懷;要有一顆細心觀察的心;要有寵辱不驚的風度。幸福在你心中,只要你心存幸福,幸福將伴你一生。

5、幸福其實就圍繞在我們的周圍。一切的人類都免費地擁有陽光與空氣,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大多數的人們都生活在和平的環境裡,這是我們大多數人的幸福。作為學生,我們可以學習到許多知識,這也是我們的幸福。這些幸福是如此輕而易舉地享受著,難道我們不應心存感激它和珍惜它嗎?

6、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應該把握自己的幸福,將父的愛融於收中,認清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安於自己,不要做過多的強求、認真地對待別人的幸福。

7、幸福的意味就是這樣的,幸福的意味就是美麗的,不管我們的生活怎麼樣,不管我們的童年怎麼樣,不管我們的心情怎麼樣,只要你懂了幸福的意味,就知道了幸福的快樂。幸福不是你說的算,那樣子你永遠不會懂幸福的意味。

8、如果幸福是一條平凡的小船,那麼感恩的心便是大海,自信作帆無私成風,將幸福的小船放置於感恩的大海,張揚自信的風帆,揚起無私的海風,我們看到幸福的小船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9、幸福在哪裡?幸福就蘊含在微笑里。幸福可以讓人感到溫暖,幸福可以讓人充滿信心。()以後,讓我們用一個個微笑來迎接新生活的挑戰吧!

10、如果幸福是一粒渺小的種子,那麼感恩的心便是土壤,自信猶如水源而無私則為陽光將幸福的種子植根於感恩的土壤,用自信之泉澆灌,用無私之光照耀我們看到幸福的大樹茁壯成長,鬱鬱蒼蒼。

11、其實幸福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當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當我們充滿自信,當我們無私地為他人著想,我們都會驚奇地發現,自己早已被幸福的感覺圍繞,做一個幸福的人,原來很簡單。

12、最漂亮的幸福顏色是彩虹。它包攬了世間萬物所有的幸福,五顏六色的彩虹是幸福最大的源泉。經歷了狂風暴雨,終於出現了一道彩虹,這不就是幸福嗎?不管路程有多麼艱辛,想到了這道彩虹,我們也應該大聲地對自己說:「讓大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此時心裡都是甜的。這道彩虹是經過風雨得來的,能不幸福嗎?

13、追逐的同時也是幸福的,雖然其中曲折困苦不計其數,但他更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往往大多數人只在乎追逐成功後情不自禁地喜悅心情,忽視了,歷經辛勞和汗水帶來的含義。追逐過程也是幸福的,它會影響你甚至改變一生。

14、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了更多所擁有的快樂,直至歲月被削奪時,容顏消逝後,回憶往事,只覺一片茫然,後悔自己不懂珍惜自己曾經擁有的幸福。

15、幸福是什麼?如果用顏色來形容,幸福應該是溫暖的黃色、熱烈的紅色;如果用聲音來比喻,幸福又是激越的高音,低婉的小調;如果用味道來打比方,幸福則為甜蜜蜜的滋味,是遠赴外地的遊子吃到的母親親手烹調的家鄉菜。幸福是獨處的寒梅,是那種能在平凡中尋找歡樂,能用樂觀開朗的心去面對生活的心靈,用心靈去認真地品味幸福。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敞開心靈,幸福並不遙遠。

16、感嘆古人對幸福的深刻理解時,我才漸漸明白,自己所要的幸福究竟是什麼了它不是千金財富,也不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更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而是為別人著想,為社會承擔,是奉獻,是付出,是犧牲。

17、幸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8、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

19、幸福如花,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茵蘊著的芳香。幸福如火,懂得呵護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消融心靈的冰峭。

20、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時候一句祝福的話語,一個理解的眼神都會給予別人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還是生命的體驗。

21、「幸福」也許是家人之間的相互關心,呵護,那種血濃於水的親情所帶來的喜悅,但也許是孩童之間的純真,不分彼此,無憂無慮的歡樂,也許是街上相互攙扶的老夫妻,他們之間那種相儒以沫的感情,也許是朋友之間無微不至的關懷。一句關心或普通的問候,都能讓人感覺到溫暖。

22、看,這麼多幸福伴隨著我,它們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有些人缺少感受幸福的心靈。我們要善於利用我們的眼睛,去尋找平凡中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