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母愛的精彩語句

1、母親是冬天裡我們坐在窗前,欣賞冬月飄雪的雪花時手裡捧著的一杯熱茶。

2、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

3、我對您的感謝就向那蔚藍的海水,是永遠不會幹涸的。

4、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5、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6、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7、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

8、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9、母親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

10、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1、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

12、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

13、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14、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15、母愛的偉大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表達出來的,它主要表現在吃飯是你碗裡的飯,出門時你的行囊,天天在窗台期盼你的歸來的身影,你回家後母親忙碌為你準備晚飯時白髮上的汗滴

16、母親您是大樹,我是小草,您為我遮起一片綠蔭;母親您是湖,我是湖中的魚,您為我提供廣闊的活動空間。二:母親您是火爐,為我提供溫暖;母親您是信封,為我裝滿了鼓勵;母親您是鋪路石,為兒女犧牲一切。

17、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

18、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

19、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

20、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21、母親是春天裡吹開我們冬天的鬱悶的一縷春風。

22、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23、母愛是嚴冬里的一縷陽光,是遊子身上的一件棉衣,是一口沁人心脾的甘甜。

24、母親是夏日大雨磅礴里為我們遮風擋雨的一把雨傘。

25、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萬里兒不愁。

26、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27、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

28、母親是秋天收穫季節中的一個蘋果,甜在我們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