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描寫葡萄的語句

1、葡萄園內碧雲層疊,密匝匝的葡萄,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每一顆葡萄都像一顆又大又光澤的貓兒眼,使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

2、夏天,葡萄樹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鬱鬱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綠勾結的大涼棚。炎熱的太陽照在葡萄架上,只能透過幾縷金光,葡萄架下面星星點點的,照在地上,漂亮極了。而且葡萄架下面特別陰涼,在葡萄架下面睡覺,一點也不會覺得熱。這時葡萄樹開始結小葡萄串,一串小葡萄就像綠化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我真想摘下來幾串葡萄吃,於是把我想法告訴了媽媽,可媽媽告訴我說:現在還不能吃沒有成熟的葡萄,不然吃了要得病,要等到秋天時葡萄成熟了才能吃。

3、春天的庭院裡,坐在靜靜的葡萄架下,仰望那一簇一簇搖曳的綠葉,我對一切都充滿了敬意,無論是生命的,還是被我們視為非生命的,無論是一粒蟄伏在綠葉間的蟲子,還是我們腳下的一粒泥土……

4、那種叫水晶的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5、夏去秋來,葡萄熟了,大串大串的從葉子縫裡垂了下來。它們晶瑩透明,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又活像顆顆巨大的紫色珍珠,個個水靈靈的,看著就使人口水直流。這時,大人們架起梯子,摘下了一串又一串。我迫不及待地把一顆圓潤的葡萄扔進嘴,啊,好甜呀!汁水順著嘴角流了出來。

6、我是十分喜愛這些張張揚揚的葡萄葉子的。清晨推窗一望,綠葉田田,滿眼碧綠的飽滿蒼翠,讓人感覺到了新一天的爽朗和清新。

7、不到半月,葡萄藤上的葉子竟全落盡了,只剩下那些灰黑的老藤和那些揭色的新條在庭院上空寂寂地繾綣著。

8、葡萄沒成熟時,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由於葡萄品種很多,所以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白色,紫色,綠色,紅色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著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紅色的,碧綠色的,圓圓的,好像一顆顆不同顏色的寶石,置身其中猶如進入珠寶的世界。輕輕扒開葡萄皮,一個嫩嫩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瑪瑙。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

9、庭院的上空是一架縱縱橫橫的葡萄藤。初春時節,昏睡的葡萄藤醒了,它們先是睜開一粒粒紫紅色看似惺松的葉芽,那些葉子便很快毛茸茸地伸展開了。它們很快就把庭院裡的陽光剪得支離破碎斑斑駁駁,不半月,院子的上空就一片搖曳的蒼翠,連一片金黃陽光也漏不下來。清風徐徐地一搖,幾片碎碎的陽光偶爾從葉縫間掉落下來,但那是稍縱即逝的,像夢的碎片一樣。

10、每到秋天,那熟透了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掛在綠葉之間,那紫色的像一顆顆晶瑩的紫寶石,逗人喜歡。它那光滑的外皮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透出淡雅的光芒。()葡萄梗上掛著幾面翠綠的葉子,恰似一頂頂小巧玲瓏的遮陽傘,給葡萄擋著陽光。那細細的藤又宛如一卷一卷的小豬尾巴,看這葡萄,讓我饞涎欲滴。

11、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紅彤彤的蘋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愛吃的水果要屬葡萄了,它不僅僅是玲瓏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

12、那密實實、郁蔥蔥的葉子下,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架,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

13、我盼望以久的秋天終於來臨了,一串串小葡萄從小逐漸變成大葡萄串,葡萄的顏色由綠色變成暗紅色,長得又大又圓,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葡萄在雨後的樣子更好看,下過雨後,暗紅色的葡萄串如同一個小女孩臉紅了樣子,非常惹人喜愛,葡萄豐收了,我挑了一串大葡萄,我嘗了一個大葡萄放在嘴裡咬了一口,啊!葡萄的味道美極了。又酸又甜,裡面還有許多果汁呢。

14、春風吹來,葡萄樹長出了嫩綠色的綠芽,過了幾天,小綠芽變成了綠色的小葉子,幾場春雨過後,小葉子逐漸變成巴掌那麼大的葉子,布滿了整個葡萄架。

15、冬天快到了,一陣寒風把葡萄樹的黃葉子一片片地從樹上吹了下來,黃葉子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隨風飄動。葡萄架上變得光禿禿的了,只剩下橫七豎八的枝條。一塊大雪給葡萄樹披上了白色的銀裝,上面的枝條也被蓋住了。

16、果園裡碩果纍纍,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胖娃娃害羞的臉綻放著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你會禁不住垂涎欲滴。花園裡,菊花在盡情開放,陣陣幽香飄來,使人頓覺神清氣爽。行人看到這美景,不由得停下腳步細心觀賞,直到依依不捨地離去時,才發現,煩惱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樹上,片片金黃的葉子飄下來,像一隻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漫天飛舞,頑皮之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