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教師節主持稿

男:敬愛的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風沙能吹老歲月,

女:但無論世事如何變幻,

合: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的老師!

男:在老師的教育下,我們學會了做人,學會了求知,學會了做事學會了共處,學會了生活。

女:這中間,老師不知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水!

男:那點點滴滴,成了一幕幕感人的畫面,一個個難忘的鏡頭,在我們心中激盪。說到這裡,想必勾起了同學們很多的回憶,誰願意來說一說?

(同學們1發言)

女:是的,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同學們2發言)

男:對,是老師的教導讓我們走過了人生的坎坎溝溝。

(同學們繼續發言)

女:恩情如海深,教誨如春風。一顆顆真摯的心,想獻給我們最敬愛的老師。請欣賞詩朗誦《老師,辛苦了》。

男:老師的辛苦,我們都能體會,每當走過老師窗前,看到老師孜孜不倦地為孩子們的成長忙碌,我們都心存感激。請允許我們在歡度節日的時刻,懷著無限的敬意把您歌唱!全班合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女:老師的形象是平凡的,但老師的精神卻是偉大的。在我心目中,老師就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男:老師更是辛勤的園丁,給我知識,教我做人。你們說,我們還可以把老師比作什麼?(同學發言)

女:同學們的比喻真是太恰當了!老師就是太陽,給我能量,照我成長;

男:老師就是鋪路石,讓我踏著她走向遠方;

女:老師是小草,樸實無華,默默奉獻;

男:老師是大海,她有博大的胸襟和寬廣的胸懷;

女:老師是燈塔,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男:老師是工程師,啟迪了我們每一顆幼稚的童心。

女:老師是春雨,滋潤著每一個孩子的心田。

男:老師是一葉小舟,它載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女:老師是春蠶,吐盡了蠶絲,犧牲了自己。

男:在這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裡,老師,我們還有很多話要對您們說。

女:老師,我想對您說,為了我們的成長,您嘔心瀝血,我們不會忘掉您的教誨,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最好的成績回報你。

男:老師,您給予我們的實在太多了,您是我眼裡的慈母,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的心意,我只有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同學們,快把你的心裡話也跟老師說一說吧!

(同學們繼續發言)

女:老師,您在我們心中是永遠燃不盡的蠟光。擔負神聖職責的您在我們心中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我們真的非常感激您!

男:千言萬語道不盡老師對我們的愛、對我們的付出,我們只想把老師們夸一夸。

女:那太棒了!掌聲有請。(快板表演)

男:同學們的精彩表演,道出了我們的心聲。

女:為了回報老師對我們的恩情,為了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希望同學們能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男:在日常學習和生活中,應該嚴格履行老師提出的要求。

女:課堂上,要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並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後要按時完成作業。

男:要虛心接受老師的批評,有錯即改,要是老師錯怪了自己,要諒解老師。

女:對老師要有禮貌,遇見老師要主動敬禮問好;與教師交談,態度要誠懇。

男:同學們,能做到嗎?

(能!)

合:同學們,請跟我一起說:“老師,請相信我們吧!我們將會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男:天長地久有時盡,只有師恩無窮期。讓我們共同唱響《感恩的心》這首歌,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

女:在教師節來臨之際,讓我們全體同學再次對老師們道一聲:“謝謝您,老師!”

男:讓我們最美麗的鮮花獻給我們最敬愛的老師們吧!

女獻花,行隊禮。

男:“我宣布‘謝謝您,老師’主題隊會完滿結束!”我代表全體隊員祝福所有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1. 教師節表彰會主持詞
  2. 教師節活動主持詞
  3.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4. 教師節主持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