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教師節致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寒來暑往,轉瞬間您又在三尺講台上辛勤耕耘了一年,一直埋頭工作的您可否知道今天已是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是您作為人類靈魂工程師的偉大節日。在此,我們謹代表遂寧二中全體學生向夙興夜寐,無私奉獻的您致以崇高的問候,衷心地祝您教師節快樂!

眾所周知,二中的教師都懷揣著偉大的夢想,教師,於您而言不是飯碗,不是職業,而是您畢生追求的事業。猶記得有位老師曾經說過“我耗盡我生命的大部分時間、精力與感情的事業,我能夠對它漠然嗎?如果我不能讓我的生命在我的事業中發光,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所以,校園裡到處都可以震撼地看到老師您逐夢的身影。清晨,當我們走到校門口時,總有那么一位領導微笑著,用親切的光目迎接我們走進校門;當我們擔心遲到,快速地攀爬樓梯時,不經意間,你也許會發現校長也正一步兩個台階大踏步地往上邁進;當我們搓揉著午休後的雙眼,準備觀察下午第一節課課表的時候,老師您已滿面春風,信心滿滿地來到了教室;當我們走上頒獎台,接過屬於我們的第一份榮譽時,總有您為我們熱情地鼓掌歡呼;當我們因為某一次考試失敗而淚流滿面時,老師您總會悄然走進我們的心靈,然後輕輕地告訴我們,孩子,風雨過後總有彩虹;當我們結束一天精彩而愉快的學習生活,靜靜躺下來享受自己的睡眠時,總會在樓道上輕輕地響起一串老師您漸行漸遠的足音……

親愛的老師,感謝您傾心的教導。是您讓我們看到了智慧之光在知識的海洋中閃爍。是您讓我們懂得生活能像一張紙一樣輕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像天空一樣遼闊。

感謝您傾心的付出,是您讓我們從溫室的花朵變成了一株株能經歷風吹日曬的梅花。是您讓我們學會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給我們勇氣去面對挫折,同時要求我們胸懷坦蕩。

今天,教師節這個節日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在匆匆流逝的光陰里,停下來去感恩您,去思考自身的言行是否遵從您的諄諄教誨。我相信多年後,無論是您上課時的第一句:“上課”,還是我們的一聲回答:“老師好!”,都會成為我們人生中難忘而珍貴的回憶。

最後,想再次對老師您說一句:“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此致

敬禮!

二中團委會、學生會

2013年9月10日

  1. 教師節獲獎感言
  2. 教師節送給老師的話
  3. 教師節校長講話
  4. 教師節表彰大會發言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