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教師節祝福短語

1、願這一聲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潤您發乾的喉嚨。化作一盞燈,亮在您的辦公桌上。化作一束鮮花,帶給您一絲芬芳。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您辛苦了!

2、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4、我最想念的是媽媽,而最尊敬的就是你,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好像媽媽一樣愛我。

5、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時的根根白髮,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航燈。

6、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7、親愛的老師:感謝您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學生心中永遠不會磨滅。

8、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老師,節日快樂!

9、您的教誨,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嚴厲,比母愛細膩,比友愛厚重。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祝您教師節快樂!

10、老師是一聲光榮的稱謂,教師是一個高尚的職業,其實,你可想過沒有那些老師的引導,我們會迷失在哪,所以,在教師節,我要告訴老師:謝謝您!

11、老師的教誨,我沒有在意!如果能讓我重來一次,我會再做一次您的學生!假如要加一個期限,一百年!

12、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13、敬愛的老師,您為了教導我們,付出了太多血汗,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對您說聲:老師,珍重!

14、今天當第一縷暑光灑進您的窗戶,那是學生給您的深情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15、教師節提議:所有的手機用戶必須親自編輯傳送簡訊,文盲除外;所有的簡訊內容必須有“教師節快樂”的字樣,文盲除外。你傻笑啥,難道你是一文盲嗎?

16、教師節快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以前,現在,將來,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17、恩師!我在心裡無數地呼喚,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18、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19、伴著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著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著你旅行;我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

20、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祝您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21、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22、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23、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棟樑。( )節日快樂,敬愛的老師!

24、追憶似水年華,描述師生情深,在那青澀的年代,是;老師鄭重的囑託為我們糾正了偏離的航向,是老師堅實的雙手拖起我們燦爛的明天。

25、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清風送去我們深深的祝福,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餓生活,願你的生活充滿快樂!

26、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唱著心曲,祝教師節日快樂!

27、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28、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29、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30、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31、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32、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33、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34、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35、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36、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當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7、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38、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39、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40、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