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師生情的好詞佳句

1、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耐人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2、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3、唯有學而不厭的先生,才能培養出學而不厭的學生。

4、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師身體健康!

5、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6、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7、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8、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9、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10、如今,天空已經成為我們的領地,而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給了我們飛翔的信念和力量。老師!向您致十二萬分的敬意

11、關懷備至良師益友平易近人為人師表循循善誘言傳身教殷切期望。

12、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13、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14、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15、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16、不管一個人取得多麼值得驕傲的成績,都應該飲水思源,應當記住是自己的老師為他的成長播下最初的種子。

17、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18、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

19、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20、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21、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22、無論我走到天之涯、海之角永遠難忘老師給我的溫暖和愛心愿藍天、白雲捎去我虔誠的祝福還有深深的敬意。

23、送個簡訊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24、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25、思念一季的花青是我無邊的賀意滿花滿朵滿芬馨是您擁有晴美的青春總有飄揚不斷的笑語。

26、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27、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HAPPY!

28、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都誨願小小的卡片能送去我的一片深情: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29、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30、雖然您愛其他的學生勝過愛我,可我愛您遠勝過其他人,並且在您的節日裡說上一句:「永遠愛你,老爸!」

31、我虔誠得不敢尋覓辭彙,因為老師這兩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

32、我愛我師,我更愛真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