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文摘抄

1、沒有什麼絕對,如果你覺得溫暖,我很溫暖,如果相反,那你在路上,我們有同行。

2、是啊!親情,像一壺茶,溫暖每個人的心靈;親情,像一把扇子,為每個人解除夏天的炎熱。

3、金黃的樹葉,落葉的嘆息。寧靜的秋天,靜得讓你感到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真是靜極了!

4、每天的同一時候,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便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伴侶,媽媽似乎是算好時間一樣,連溫度也調得不溫不火,剛好能滿足我急需溫暖的身體。

5、與悶熱的夏日不同,冬日的寒風是真真實實地扎進血肉的,呼嘯的疾風狂躁地卷著冰冷而來,冬天這個季節,如一把叛逆的利劍,透支著少的可憐的溫暖,使放蕩不羈的寒冷洶湧而來。

6、在這麼多的姐弟中,爺爺最疼愛我了,每次有好東西,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記得有一次爺爺對我的愛令我至今難忘……

7、奶奶的大蒲扇散發著古舊而又淳樸的氣息,它仿佛記載著些被汗水肆意浸透的歲月,那一成不變的蟬鳴和那把大蒲扇的徐徐清風,使我安然地枕著盈盈的月光和微微的清涼入睡。

8、冬天,天開始下雪,沒有色彩,只有白色,萬物開始沉睡,寂靜無聲。夜晚,雪開始飄落。

9、什麼讓你溫暖,寒冷源於對溫暖的渴求,溫暖孕育於寒冷的逃離。如此悖論,人每時每刻都是溫暖與寒冷共存的。

10、捧一杯熱茗,回味著悠長;彈一股歲月,傾聽這大愛無言。謝謝,這濃濃的暖意,把我溫暖的呵護;謝謝,這徐徐的涼爽,使我有了依偎的依靠。這些歲月的禮物,淡然地綻放在我心間吧,也好使我的血液中融合著感恩,融合著幸福。

11、一年四季就像一個魔方,轉呀轉,轉呀轉,這一次轉到了寧靜的秋天,不過下次就轉到了寒冷的冬天,真希望不要轉到寒冷的冬天,但是冬天也有冬天的獨特之美啊!

12、不知道自己是喜歡孤獨,還是習慣於寂寞。沒有什麼孤僻的性格,沒有什麼憂鬱詩人的品質,就喜歡獨處。

13、一年四季就像水彩筆,春天是暖和的暖色,夏天是炎熱的紅色,秋天就是豐收的金色,冬天就是寒冷的白色。我最愛這個寧靜的秋天。

14、總覺得自己有一天會強烈停博,然後有無意識開博。人總喜歡回到原點,不禁說不會再那樣。如此循環,期望產生了失望,失望帶來了痛苦的感覺。

15、今天我很溫暖,我捕捉的溫暖的蠶絲,忘記寒冷的存在,有朋友作伴,有自我封存。

16、邊吹手邊急匆匆的回家,成為每年冬日裡永不改變的印跡,口腔的溫度在冰冷的手上停留了短暫的一瞬,便無情地被風捲走,張狂的空氣早已沒有原來的順服,壓抑的寒冷促使我加快腳步,只想好好的暖暖手。

17、秋天的落葉,從一棵棵粗壯的大樹上掉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個個仙女在跳舞,像聖誕老人從蔚藍的天空中灑下來的裙子,可是現在也不是聖誕節喔!

18、旁晚自己與舊友在橋上,倚欄而靠,無意看著星空,得到了一次觀賞流星的機會,短暫的美麗。吹著習習涼風,()感覺是那麼讓人的信服,世間的美好。

19、雖然是我最討厭的純奶,但我還是願意安靜的喝下去,這裡有母愛的滋味,有母親那粲然的笑意。它仿佛一把溫暖卻不刺眼的陽光安靜地平躺在心間,鋪下一層濃墨重彩的金色的感動,洋溢著璀璨而又質樸的愛,彌足生香。那個冰冷的冬日,我有了你的陪伴,不再寒冷。

20、秋雨過後的花朵,垂頭喪氣的倚在那兒,默不作聲。小草失去了以前的生機與活力,整個一枯黃樣兒。路燈發出微弱的燈光,在似墨一樣的天空,顯得那麼單調孤零……

21、孤獨來源於精神的超越,寂寞來源安靜中的落寞。自己很好,愛生活,享受陽光。

22、爺爺戴著都忘記還給了我。我暗暗自喜,覺得自己好偉大,只有我才能想出這種好點子。

23、順著坎坷的土路,沿著那一抹永恆的綠意,奶奶家的老屋總在那兒盼望著我歸家的腳步。

24、秋天的草地,金黃金黃的,像是秋姑娘給草地披上一件金黃的紗衣。

25、相戀的人喜歡把幸福誇大,失戀的人習慣把痛苦放大。愛給予了孤獨,孤獨顯現了愛的存在。沒有愛的人,不會孤獨。

26、如今,奶奶的手已經像那古樹的枝幹布滿了歲月的滄桑,然而那把蒲扇那緩慢的節奏卻終究沒有改變。結實有力的手並沒有因為時光而吱呀作響,反倒卻載著芬芳的愛,捧著那悠悠的感動。是啊,回憶很短,但歲月很長,奶奶的這把安詳的大蒲扇恐怕早已變成了她那濃情愛意的化影了吧,我想是的。

27、小時候,總喜歡在樹蔭下玩耍,摸摸它那盤曲嶙峋的樹幹,和夥伴們任性地在小河邊嬉鬧著,調皮的蜻蜓一陣風般的打了一個安靜的旋兒,挑釁似的追趕著搖曳的花草。我們便不服輸的追著,追著,直到滿頭大汗的歸家卻又空手而回。

28、一路風景,繁花似錦,歲月更替,親情不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