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景的好句

1、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哪裡去了?

2、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

3、我愛深秋、愛這爽朗的天空、愛這有一絲涼意的季節!

4、春風,她踏著綠,輕輕地、輕輕地,總是讓人不知不覺中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她總是很溫柔,宛如一個鄰居大姐姐。她輕輕撫摸小草的臉頰,小草變得更加精神了!她的飄過,花兒綻放燦爛的笑容,笑著面對溫暖的陽光。

5、夏風,他很熱情,像個熱情的小伙子。他拂過的風,都夾著熱。他的熱情,令小草彎下了腰,令花朵都閉起來靜靜地睡著了。大樹只會在他經過的時候,慢慢地搖幾下。

6、其實每個季節的風都是單調的,只有在那個季節盛開的某些東西讓他們變得不那麼單調。春風,綠色。百花齊放,為她點綴得更美。夏風,黃色。荷花的挺立,為他加上的柔情。秋天,紅色,那一葉葉飄落的楓葉,美得如詩,如畫。冬風,白色。那一抹抹梅花紅,在寒風中,雪花飄下中,顯得亭亭玉立,給白色,點上那一些紅。

7、昨天,聽同學們說要下雪,我表示深深地懷疑,雖然外面是烏雲密布、冷風吹襲但是,我認為在這種氣候中只可能會下雨。放學時雨悄無聲息砸在了大地上。在我回家後小雨夾雜著雪花從天上沖了下來,雪終於下了,心中懷著對雪的渴望在等待著小雨停息。

8、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采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

9、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把整個天空染紅了,好像著了火似的。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通通的,一會兒黃澄澄的,一會兒半白半藍,一會兒半粉半青。草莓紅,檸檬黃,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10、忽然又跑來一隻小山羊。那山羊氣喘吁吁地跑著,後面還跟著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大灰狼呲牙咧嘴,想吃掉小山羊。跑著跑著,小山羊不知哪裡去了,大灰狼也不見了蹤影。

11、遠遠望去,夕陽很像個大玉盤,雲在上面,像要吃飯一樣。夕陽淡淡的光灑在萬源河上,為萬源河鑲了一道光亮的金邊。夕陽又像個小小魔法師,撒了許許多多閃亮而附有魔法的小星星,使萬源河變得閃閃發亮。

12、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

13、校園的花壇里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雖然已經是深秋,但太陽仍舊天天上班,給予植物足夠的光和熱,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長得很好。

14、雪,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向窗外一看「哇」遍地都是那皚皚白雪,整個世界銀裝素裹。看著這些雪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在院子裡和小夥伴們一起遊戲的情景,那時是多麼的天真啊!

15、一會兒,天空出現一隻小灰兔。它正在拔一個紅色的蘿蔔呢!過了兩三秒種,小灰兔大起來了,可是蘿蔔卻不見了,在尋找蘿蔔的時候,灰兔也不見了。

16、一時恍恍惚惚,天空裡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須低下頭,沉靜一會兒再看。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愛好它的孩子,一會兒功夫,火燒雲下去了。

17、雨終於停下來了。我帶著一種對雪的喜愛之情站在了雪下,仔細觀察起了這個穿著白色紗衣的小精靈來。它們在風中飄揚著,它們在空中隨著風中隨著風旋韻的跳著那屬於它們的獨特的舞蹈。它們在風中忽上忽下、飄忽不定,似乎這群精靈並不想落在地上,它們想重新投入天空的懷抱,可是,風停了,縱使它們在不想落下,可是,怎奈何,它們敵不過風,()風一停,它們只能乖乖的落在大地上。由於下過雨,雪落在地上,頃刻之間,被融化為雪水。

18、冬風,寒風呼嘯,凌冽之及。它大聲大聲地呼喚著,窗外一聲又一聲迴蕩著他的聲音。菊花凋落了。寒梅,卻在他的聲音中開放,開得那麼傲骨。在冷冷的寒風中,即使沒有其他的同伴,她還是挺直腰板,看著白雪皚皚的那一片景色。為單調的白色,添加了一點暖,也添加了一些美。

19、接著又來了雞一家。一群可愛的小雞正躲在雞媽媽身上捉迷藏。一會藏在腰下,一會兒藏在翅膀下,開心極了!大公雞正忙著為孩子捉蟲吃呢!看他多盡職呀!

20、雪還在下這,可是我的思緒早已飛向遠方……

21、黎明時分,火燒雲上來了。霞光照得小孩子的臉紅紅的;小白貓變成黃的了;小白鴨變成金的了;餵雞的大叔在牆根靠著,笑盈盈地看著他的小白雞變成小紅雞了。他剛想說:「你們也變了……」旁邊走來個散步的人對他說:「您老人家必要高壽,您老是金鬍子了!」

22、黃昏時的萬物,真沒想到竟然這麼美!如果不是湊看望姥姥的機會,恐怕都還見不到美麗的黃昏呢!

23、一輪紅日漸漸的墜落下來,風也漸漸變的微弱。剩下的一絲亮光,映照在河面上,像是給寬闊的河面圖上了一層美麗的色彩。河水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是一幅迎風飄舞的綢……真吸引人啊!

24、時令還是深秋,雪卻在這時下起了。

25、秋風,微涼卻不失溫暖。時而像個老婆婆,時而像個安靜下來的少女。她的到來,讓菊花大片大片的盛開,露出青春的笑臉。而其他花朵,卻漸漸凋零。樹葉也開始變黃,一片一片地掉落。楓葉,也被秋風染紅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