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風景好的句子

1、晚上,動物們都睡著了。此時的水田裡,卻是蛙聲一片,像是無數面鼓在敲個不停,光有鼓聲也太單調了吧。來一首小曲,蛐蛐撲著它那鋼琴般的翅膀,加入了樂團。還有那時斷時續的蝗蟲聲。這真是一段優美的小夜曲啊。

2、空中的雪仍舊如三月的粉蝶兒,舞個不停。在紛紛墜落的雪片中還夾著細如玉屑的小雪末。像這樣有雪花飄舞的詩情畫意,而無雪後寒氣逼人的苦楚,除了在這冬暮春初之時,別的時節是尋不著的。

3、我忍不住打開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啊!遠遠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小區里好象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柏油馬路旁的房屋上蓋滿了厚厚的積雪,屋檐間掛著閃閃發光的水晶柱,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4、春姑娘剛剛甦醒的時候,有些不知名的小花就偷偷地張開了笑臉,小草也急匆匆地探出了頭,都爭先恐後地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大滴水卻好像還在沉睡,冰瀑依舊高掛。許許多多的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有的落在樹上休息,有的在山間飛舞,還有的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開音樂會呢!春姑娘送給了大山一件綠衣服,仔細一瞧,上面還“繡”著小花呢!

5、除了這些,還有蘆葦是我的最愛。它們成片地在河邊挺立,聚在一處,待風一吹,就整齊地搖曳著。偶爾,風也會拂起它們的一小團絨毛,吹上天空,再悠悠地撒下來,那個畫面,永遠地定格在了我的記憶中,那般地朦朧,唯美……

6、在湖的周圍有些像薄荷的小草,濃郁時,竟發出泥土的氣息!仔細看幾朵小花襯著綠綠的小草顯得格外美麗。夏天,大大的荷葉保護著那一朵朵嬌粉的荷花。在整個湖泊中格外顯眼。如果你用手來捧一捧這裡的水,那可真是涼爽它會讓你瞬間感到非常涼爽、清新。

7、傍晚,大沙河更美了,霓虹燈亮起來了,噴泉噴出了各式各樣的水花,大人也開始跳舞了,水草聽著歌也跳起了舞,還有的人在那裡划船……

8、當紅日從萬山叢中冉冉升起,萬道霞光染紅天空的時候,那銀白色的雪山,好像少女點上胭脂的面頰,顯得格外嬌艷。那些積雪的山巒,像一群白髮蒼蒼的老人,默默地俯視著他們腳下那一片藍寶石般的湖泊。

9、冬姑娘的到來,只是一夜之間,她穿著潔白的冬衣,輕輕撫摸著大地,大地隨即穿上了姑娘贈予它的冬衣,大地隨後召喚樹精靈們,讓他們也穿上了新衣服,就這樣,冬姑娘飛上天空,手一揮,雪花瀰漫,冬姑娘滿意的飛走了、當你走另外一條小路回去時,會看到一個大花壇,花壇里一年四季都鮮花盛開。春天有美麗的蝴蝶花,夏天有朝氣蓬勃的太陽花,秋天有含苞怒放的菊花,冬天有不怕嚴寒的小野花。神采各異,各領風騷。

10、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城外的河畔。站在河邊,成片的荷葉隨著微風輕輕地搖曳。有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有的荷苞待放,有的早已開得婀娜生姿。還有的已經凋謝,可愛的蓮蓬便冒了出來。

11、清晨,步入校園,就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自己也仿佛身臨其境,坐在教室里朗讀了;他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校園,裝點著美麗的校園,讚頌這美麗的校園,令無限風光的校園裡又錦上添花,在美麗的實驗國小里處處都洋溢著祥和快樂的學習氣氛,處處都裝飾著詩情畫意……

12、霧雖然沒有大雪壯觀,沒有小雨纏綿,但它十分溫柔,它像一位慈祥的媽媽愛撫自己的兒女一樣,撫摸著你的面頰,使你有一種溫柔、濕潤之感。霧不但溫柔,還很樸素。無論粗心看,還是細心看,都是像一道白色的幕布,披在山川、河流、樹木、房屋上。幕布上沒有一道花紋,給人一種樸實無華的感覺。如果說大自然是詩畫的源泉,那么晨霧就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

13、看雪花多美啊!有些雪花是六角形的,但也有一些是不規則的。我感嘆大自然的神奇,能夠造出這么美的雪景。那飄下來的雪,就像天空撒落的銀沙,撒落在人間的各個地方,各個角落。每片雪花又是那么的脆弱,入地即化,要融化無數片雪片,地上才會鋪起一層薄薄的雪。再想想,如果要在地上堆成一層五六厘米的雪地,需要多少片雪花啊!

14、天已經黑透,西下的餘暉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天空中偶爾傳出一兩聲鳥鳴,剩下的,便是無限的寂靜,一切都是這么和平。就在這片刻的寧靜後,異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四周,所有的燈“嘩”一下的開了。只見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它們映著房屋,映著大樹,映著泳池……把一切事物都映的七彩繽紛。()不遠處,還有人在唱歌……這一切,就猶如一個個童話那樣神奇。

15、順著兩旁的通道走著,左右兩側載滿了合歡、蘇鐵,以及琵琶等樹木,使得生意盎然,令人心情為之一爽。在通道盡頭,有一片竹林,微風乍起,竹葉颯颯作響,仿佛在和每一個經過它的人問好。

16、原先白茫茫的草地,現在是綠油油的一片,小草換了一件衣裳。一陣微風吹過,小草隨風搖曳,像是在做廣播體操,原先那結了層厚厚的凍的小河,已經像以前一樣,歡樂地流淌著,河上,幾隻可愛的小鴨正在歡樂地嬉戲著,還時不時的叫幾聲。

17、瞧,八大關路兩旁的楓葉染紅了整個秋天,放眼望去,似熊熊烈火一般,如隨風飄舞的紅綢帶一般,它們用生命和熱情點亮了整個秋色。那不正是我們中國人火熱的情感嗎?

18、秋天到了,瞧,金黃色的太陽閃著金色的光芒,好像在對著果樹和田野微笑。歡快的小溪在快活地奔跑,似乎在奏響一曲歡快的秋之歌。田野的稻穀看見了馬上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小溪說:“喝吧、喝吧!喝了我的水,你們長得又白又胖,煮起來呀,又香又甜,人們才會喜歡你們!”

19、走進花果山,空氣異常清新。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塊怪石屹立在懸崖邊上,令人望而生畏。你看!那一塊塊栩栩如生,有的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有的像一個巨大的靈芝,又有的像一隻怪物,仿佛張牙舞爪地向人們撲過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