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梅花的優美擬人句

1、人們讚美牡丹,是因為它的富貴;欣賞荷花,是因為它出淤泥而不染;而我卻與他人的眼光不同,我最喜歡梅花,是因為它的那種堅強不屈,傲雪斗霜的精神,他不畏嚴寒,在困難面前毫不退縮!

2、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如絮飄舞的白雪,她笑得更燦爛了。它從不與百花爭奪明媚的春天,也從不炫耀自己的美麗,它有著一副傲骨,也從不驕傲自大。

3、雪花深知自己與梅花的愛戀不會長久,他們衝破不了世俗的約束。當陽光出來時雪花就會融化,就會永運地離開梅花。因此雪花不怕寒風呼哮,不怕疲倦,珍惜這一刻的相依相偎,雪花深藏離別的心酸,伸展優美的舞姿,盡情地飛舞,盡情地親吻梅花那紅紅臉龐,使梅花在雪花的襯托下非常嬌美。

4、窗外,雪仍在紛紛揚揚地下著,比春天的梨花還美麗。在這寒冷的冬季,它仿佛是最美麗的,幾乎已無人敢與它相比美了。這時,只有梅花挺身而出,清晰地出現在我們眼前,似乎想用自己的毅力去征服白色的世界。

5、當春天到來,百花齊放的季節,當各種花朵搬出溫室時,梅花在角落裡卻悄悄地凋謝了,它不與百花爭芳鬥豔,但它為人類獻上了新鮮可口的梅子,為人類貢獻出自己僅剩的全部力量……

6、三九寒天,梅花依舊花枝招展,立在風雪之中,守望心中的白馬王子。

7、梅花,一個嬌小、美麗的小生命。你那小巧玲瓏,帶有微微清香的身軀,使人感到心情十分舒暢,心中不禁喚起那難以追尋的歡快旋律。

8、梅花看到雪花在這沒有生機的時刻,不懼寒冷為自飛舞、歌唱,同時雪花捨身為萬物增添滋潤,為大地萬物穿上了冬裝,蓋上了棉被。梅花為之感動而心悸。梅花在雪花的親撫下羞答答地綻放出更加鮮艷的花,一縷幽香溫暖天涯。

9、冬天到了,所有的樹木與花草都枯萎凋謝了,有些動物也進入了冬眠。唯有梅花迎著寒冷的風甦醒了,()她撐展著苗條的身子,搖擺著舞姿,含苞綻放,特別嬌艷。簫簫的北風,使萬物都躲藏起來,唯有梅花傲然挺立,綻放出一朵朵嬌艷的花朵,獨自把大地裝扮。

10、梅花的花朵不大,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所剩無幾的綠葉襯托著梅花。也許是為了讓花朵開得更好,綠葉都把自己應該擁有的養分通通獻給了梅花。雖然梅花被稱為中國的國花,但是它並不張揚。它只是在寒風中默默地開放,在寒風中悄悄地展示自己的風采。所經歷的痛苦,只有它自己知道。

11、梅花俏生生的站在那裡,亭亭玉立含羞帶笑,迎著我從遠方歸來。

12、我愛梅花,是因為它是冬姑娘最寵愛的妹妹。在寒冷的冬天,到處是一片淒涼,梅花卻成了冬姑娘唯一的驕傲。那堅硬的枝幹,秀美的花瓣,和那沁人心脾的清香,給冬天帶來了無限生機。

13、不知雪是被梅花感動了,還是主動退出了,突然間,雪停了,只留下一個雪白的世界。真是「梅雖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