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天氣寒冷的句子

1、那年的冬季,氣候極其異常,秋末冬初,極其罕見的暴雪拉開了這個冬季的序幕。清晨,戴上耳機,獨自踏上雪花鑄造的童話世界,迷戀般的沉浸。這個蕭索的冬,有明媚的陽光可以暖人心脾。

2、房頂破了好幾個洞,連綿不絕的雨水如根根痲線密集而又無情地落到屋裡,打濕了整間貧寒的小屋,空氣里滿是寒冷,我的眉毛上幾乎都可以結上一層霜。

3、如此冷的天,不僅人耐不住,動物們耐不住,花草也耐不住。昔日在枝頭歡快歌唱的小鳥不見了,就連我討厭的蚊子,蜘蛛,一個個的也不見了蹤影。花兒凋零了,草兒枯黃了。但是,唯有那路邊的松柏依然綠意濃濃,給這塊寂寥的大地注入了幾番生命的活力。

4、秋天尚未離去,那寒冷動冬天卻迫不及待地來了。它還帶來了寒冷的雨絲,把人們都冷凍在寒冷之中,感覺不道德一絲的溫暖,使人們的心都痲醉了。

5、一年一度的冬季長跑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也開始了。當我們長跑的佇列站到了操場上,我感到,我的手無法正常伸出來,寒冷讓十指早已彎曲僵硬。我的臉凍得生疼,從嘴裡呵出的熱氣在陽光下宣洩著,一屢屢地繚繞在我的眉宇間。

6、鵝毛般的大雪瀌瀌的下著,交織、纏繞成凌雜的油畫。少年在一間漏縫百出的茅草屋中哆哆嗦嗦,牙齒不住地打著寒顫,手也因寒冷而發抖。

7、雪花瘋狂的咆哮著,打在臉上如同針扎一般,冰涼刺骨。

8、與悶熱的夏日不同,冬日的寒風是真真實實地扎進血肉的,呼嘯的疾風狂躁地卷著冰冷而來,冬天這個季節,如一把叛逆的利劍,透支著少的可憐的溫暖,使放蕩不羈的寒冷洶湧而來。

9、我和媽媽捂得嚴嚴實實,準備出門去欣賞雪景。寒風刺骨,但空氣清新,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這場雪留下的痕跡。

10、肆虐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凜冽的寒風一陣一陣地吹過。路上都是縮著脖子,拉緊了衣服的領口急匆匆地的行人,空氣中到處膨脹著寒冷和乾燥。這樣的天氣幾乎統治了這個冬天。

11、迎來了冬,我的第一感覺是寒冷寂寞。是冬的冷清讓懂得如何冷靜,我明白了,不是一切的寒冷都會讓人失意。

12、這個冬季,是寒冷的,雪,一直飄,看著,讓人不寒而慄。人們都不願出門,不願被那寒冷的氣息包圍,就連小星星,也不願待在天上了,讓這深夜顯得更蒼茫、寂寞了。

13、聽老師說,這兒夏天是長沙最熱的,熱得像火上燒的爐子;冬天恰恰又是最冷的,冷得像冰櫃。現在正值冬季,冷得我們穿四件衣服才敢到外面走走。

14、樹葉也不例外。寒冷的空氣把他們痳痺,只是萬事具備,只欠冬風了。一陣風吹過,樹葉紛紛活躍了起來。有些樹葉經受不了寒風的刺痛,從樹上墜下,永遠沉睡了。()

15、去年的冬日異常寒冷,滴水成冰。出行的人們不得不捂著口罩,呼出的熱氣立刻結霜。

16、冬天的早晨,是寒冷的。寒風呼呼的吹著,吹到臉上如同刀割一樣疼,出行的人們都戴上厚厚的帽子,穿上了暖和的棉衣。

17、依然無語,我強忍住寒冷,而寒風卻更加肆無忌撣,奔騰著,呼嘯著,如同一群手持大刀的魔鬼,氣勢洶洶地奔騰而來。一直進入我的骨髓,我的手腳痳木了,緊接著,我的心也隨之痳木了。牙床不由自主地瑟瑟發抖。

18、二月的天格外地冷,似乎連空氣都要被凍僵,連鳥兒也早早地躲了起來。父親騎著機車帶我去買鞋,機車如同一匹黑色的寶馬,飛馳在冰雪未消融的路上。寒風如同一把把利劍,一絲不苟地往我的衣袖裡鑽,割得我遍體鱗傷。

19、在北方,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早上,呼呼呼,寒冷的北風吹在人們的臉上,像刀割一樣。青蛙不再唱卡拉OK,樹木像一把把光禿禿的掃把,上面結滿了冰凌。

20、今年的冬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嚴冬,冷的人們直打哆嗦,仿佛整個地球放在一個冰冷的水箱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