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寒冷的好段

1、東北的冬天,寒風凜凜,冰天雪地,十分寒冷。注意。威風凜凜中的凜凜表示嚴肅、敬畏的樣子。

2、往年的這個時候,天已經很冷了,記得去年冬天11月的一場暴雪,溫度一下子就降了下來,可是你看今年,每天耀眼的太陽明晃晃的掛在天上,前天天氣預報說,有大風降溫,溫度確實降下來幾度,可是你看,今天風一停、太陽一出來,又是一個暖暖的艷陽天!

3、來到學校,只見同學們都穿得像個棉花包似的,有的頭上還戴著帽子,手上戴著手套,脖子上圍著圍巾。來到教室,我跺了跺冷得發麻的雙腳,坐到座位上,再朝四周看看,大家都冷得縮成一團。

4、這是一個死冷死冷的冬天,剛一出屋,臉和鼻子就象用刀割的一樣凍得難受。

5、今天的天氣真冷啊!馬路上的行人變少了,幾乎每個人都戴著毛絨絨的手套,圍上了厚厚的圍巾,戴上厚厚的棉帽。小朋友們的臉蛋凍得紅撲撲的,就像兩個大蘋果。外面的樹葉子都落光了,已經光禿禿的了。只有松樹的葉子還是那綠,不過比以前譜得更暗了。小青蛙害怕寒冷,都躲在洞裡冬眠了。小狗也不得不穿著棉棉的衣服,跟著主人在外面散步。

6、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7、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西北風刀子似的刮過行人的臉,枯枝無力地吱吱作響,做著最後的掙扎。出門辦事的人們用大衣將自己捂得緊緊的,瑟縮著身子在路上匆匆行走。活潑、好動的孩子們也早早躲進溫暖的家中,不願出來嬉戲。

8、外面寒風刺骨、北風呼嘯,大街上冷冷清清,光禿禿的小樹苗可憐巴巴地立在道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變得枯黃了,同花兒一起進入 了甜美的夢鄉。北風吹來,小樹苗在寒風中掙扎著;小草撲倒在地上,好像害怕這突如其來的寒風。而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柏樹,在寒冷的冬天裡,它們依然那樣濃郁 蒼翠。

9、今天一大早我便醒了,剛坐起來,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噴嚏,連忙又鑽進被窩,我想;今天可真冷啊!

10、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電線上的水滴結了冰,成了晶瑩的五線譜,松葉也被冰霜凝固了。此刻沒有風,世界好像停止有這一刻,河流也停下了腳步,只有那煙囪冒起熱騰騰的煙火。人們的手指都被凍成了紅通通的小辣椒。

11、這幾天冬季的寒風呼呼地吹來,大街上人們穿上厚棉衣,還瑟瑟發抖。()

12、北風呼呼的吹著我的臉頰,讓我不寒而慄,皮膚上的雞皮疙瘩也顆顆戰慄。

13、剛推開門,一陣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我不禁全身顫抖了一下。我冒著大風,朝學校走去。路旁的松樹上掛滿了又細又長的冰條兒。地面上早已蒙上了一層薄冰,走上去滑溜溜的,一不小心就得滑一跤,再看看離我家不遠的一條小河,它也早已結上了一層薄冰。走在路上,我的臉被風吹得像刀割一樣疼,耳朵也凍得失去了知覺。

14、雨下的時候,有時讓人很難察覺。因為這么多天來都是暗晦的天氣。嚴寒中,呼出的氣立即化成一陣輕煙在眼前飄過。雨:往往在人不經意的 時候下來了。無聲無息,待人感覺一股特別冰涼的時候,定眼一看,喔,原來雨已下多時。身上的衣服長滿了無數個晶瑩的小水珠,稍微一用力、那些小水珠或滾落 地下,或潤入衣中。此時地上一片白蒙蒙。

15、公園裡,人煙稀少,白雪皚皚的場地旁,一間屋子裡冒出了熱氣。人們都躲在家裡,沒人出來了。啊,冬天真冷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