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的句子

1、兒童冬學鬧比鄰,據岸愚儒卻子珍。

2、不知近水花先發,疑是經冬雪未銷。

3、淒淒歲暮風,翳翳經日雪。傾耳無希聲,在目皓已潔。

4、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5、寒風摧樹木,嚴霜結庭蘭

6、冬天是白雪的世界。

7、雨雪瀌瀌,見。

8、冬天是春天的開始。

9、隆冬到來時,百花即已絕。()

10、且如今年冬,未休關西卒。

11、秋月揚明惲,冬嶺秀寒松。

12、鳴笙起秋風,置酒飛冬雪。

13、南鄰更可念,布破冬未贖。

14、冬盡今宵促,年開明日長。

15、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6、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7、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18、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19、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風,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樹。在校園的走廊兩旁,閃動著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還是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20、站在窗前眺望著冬天裡季節,側耳傾聽著冬天裡風的吟唱,那景色,那聲韻,誰說冬天是蒼涼的季節?其實,冬天正在寒冷的風霜中,積蓄著力量,在蕭蕭的寒風裡吟唱著潔白的亮麗和冬天的堅毅。冬天的鄉村有著讓人不適應的蕭條,春天的垂柳是一種情竇初開、夏天的荷塘是一種熱戀、秋天金黃的豐收是一種成熟,而這些在冬天看來是不可思議的期待。也許吧,因為天擇物德在冬天裡卻很難展現出它們的生機,但它卻不受嚴寒的侵噬而消沉,那是生命與萬物空靈,在更高的境界裡最默契的結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