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的好句

1、冬天,雖然伴隨著嚴寒與凜冽,可是依然不乏美麗之處。她的美不喧囂,不像春天的那樣張揚,夏日的那般火熱,秋日的那樣瑣屑。她需要真正懂她的人才能體會得到。

2、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3、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4、冬天最美的,莫過於星空。躺在陽台上,望著天空,那淘氣的星娃娃向你眨眨眼睛,一會兒又變了個魔術,消失得無影無蹤。

5、冬天就是這樣:既有粗獷的外表,又有內在的秀巧。它仿佛在告訴我們:人生在世,只有經過嚴峻的考驗,才會獲得最美好的東西。

6、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7、冬姑娘是來接秋姑娘的班,秋帶走了菊花的金黃,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麗。而冬,卻送來了一片潔白的世界。

8、冬姑娘穿著白裙子,帶著鋼琴,踏著“風雪輪”悄悄的走來了。

9、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0、冬姑娘羞怯地拂了一下衣裳,卻只見天空中無意間下了點白雪。

11、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12、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13、冬,有著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一切景物都是白色的。偶爾點綴著幾朵紅梅,更覺得別具一格。無論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純潔的主調。

14、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15、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6、它們無拘無束地遊蕩著,大地慢慢地換上了潔白的銀裝。

17、雪變小了植物像是吸足了營養,漸漸地。向雪不斷招手,以感謝對自己的恩賜。

18、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9、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20、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

21、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22、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3、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4、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嘗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

25、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26、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27、雨一停,天空里如潑墨的雲,遠處是沉鬱的藍;小窗外是一幅淒冷寂寞的冬景。

28、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29、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30、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寒冷雖然給人們帶來不便,但它也有美麗可愛的一面。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

31、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32、松樹蔥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隨著凜凜的東南風,搖擺著身子,收回尖厲難聽逆耳的咆哮,像是故意在鄙視冬天。

33、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34、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35、一到冬天,大地更顯得全無一點生機了:群山蕭索,百樹凋零,不見鳥飛,不聞獸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雲幕前面,凝固著一幅死氣沉沉的圖畫。

36、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37、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38、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39、皚皚的雪山,茫茫的雪野,法白的山路,如緞的小河……這就是一個雪的世界。

40、朵朵潔白小雪花,從茫茫的天穹中無聲無息地飄落,星星點點地掉在地上。一會兒,雪大了,像鵝毛,像柳絮,鋪天蓋地,天地相銜,連為一體。

41、剛到下午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42、不一會兒,一層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住了整個大地。這是入冬後的第一場雪,雖然不是很大,但給大地和人類帶來了勃勃生機。

43、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西北風颳來,讓人感覺寒風刺骨。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聳立在道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持不住,都枯萎發黃進入了夢鄉。

44、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45、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46、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風,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樹。在校園的走廊兩旁,閃動著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還是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47、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48、冬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紛紛揚揚地下著,它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隨風在天空中飛舞。

49、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50、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51、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52、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53、冬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擺弄著店前的幌子,一會兒向人們臉上直吹冷氣。

54、冬天,這裡的天總是陰沉沉的、灰濛濛的,太陽好像怕冷似的,從東邊向西邊一滑就過去了。

55、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