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翟鴻燊名言

1、一,賠本的買賣不能幹,二、一定要乾掙錢的買賣,三、一定記住前兩個秘訣。

2、失敗的原因,不是在行動前沒有計畫,而是缺少計畫前的行動。

3、要向高品質的溝通,要有同理心,懂得認同別人,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走上考慮問題。

4、勇者敢則殺。勇者不敢則活,勇敢可以殺敵,學會隱蔽才能保存自己。

5、生命取向要高,松下為什麼把企業乾的那麼久,他創業那天起就把目標定位250年。

6、為善不近名,為惡不近刑,乾好事的時候,不要老開新聞發布會,老開就要出事了。

7、企業,發展最大的局限,就是企業領導人思考方式的刻板化,局限化,模式化,打破了,才能進步,才能成長,才能突破,才能騰飛,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思想有多遠,我們才能走多遠。

8、孝順:不敬何以別乎,主要是態度上,小孝可以治家,中孝可以治企,大孝可以治國。

9、一個人一旦把溝通能力練好了,說服能力練出來,演說能力練好了,對別人的影響力練出來,就化不可能為可能,變大地為黃金。

10、一個修養不夠的人,給你一個項目。你會禍國殃民,給你一個團隊,你會把一個團隊帶到萬劫不復。

11、不貳過,重複的錯誤不犯,別人犯過的錯誤不犯,不遷怒。

12、趙剛的性格是謹慎有餘,魄力不足,企業不僅要創造物質財富,還要創造精神財富。

13、自己要自悟自覺。

14、少林寺最大的價值不是權,而是禪。

15、溝通是情緒的轉移,是信息的傳遞,是感覺的互動。

16、生命體驗要深,自古英雄出生低。

17、不要做氣氛和情緒的污染者。

18、松下是為社會培養聖賢之人的地方,生產電器是我們順帶的結果,松下最好的產品是人。

19、團隊:就是一個有口才的人,對著一群有耳朵的人說話。

20、認同別人,更容易肯定自己。

21、與時訊息,於是諧行,與時俱進。

22、什麼叫佛:就是覺者,智者,覺悟的人叫佛。入佛就是追求解脫,入黨只有一個目的是追求解放。

23、放下才能承擔,空才能有。

24、很多知識根本不需要儲備,只需要檢索就可以了。

25、言寡憂,行寡悔,祿在其中矣,言之不文,行之不遠,言語是講話的能力,是對你心智的反映。

26、沒有目標的人,都在為有目標的人實現目標。

27、口乃心之門戶。

28、企業最大的成本,就是沒有訓練好那些不會做銷售的員工。

29、群體是不做決策的,可以民主,但一定要有集中。

30、有些人書越念格局越小,書越念境界越低,書越念心態越小,不斷打破自己的思考方式,不斷去擴大你的思考格局,

31、領導:就是領袖和導師。領導者的價值,在於把追隨者培養成領導者。

32、溝通:把注意力放在結果上,而不是情緒上。

33、以道御術,讚美是人際溝通潤滑劑,你看待別人的想法,會影響他後面的行為,讚美會讓對方,把正確的事情再做下去。

34、你給我什麼待遇,那看我怎麼協助你,貨幣是充當一般等價物的特除商品,是用來交換的,只要我好好協助你,為企業作出貢獻,你這樣有仗義的董事長,我相信你不虧待我的。

35、角色就是人格,一個下屬最忌諱的是領導向他詢問情況的時候,什麼我不清楚,我不知道,該你知道的,你為什麼不知道呢,不怨我,這句話都不行。

36、不作準備的人,就是準備失敗的人。

37、佛教誕生於印度,最後昌盛於華夏。揚名於四海。

38、溝通要有層次感,讓下邊早些知道不一定是什麼好事。

39、溝通:1、少用,慎用,(我覺得,我認為)的字眼,多使用,您。你們,我們的字眼。2、表達不同意見時,請你保留對方的立場,在溝通上沒有對與錯,只是立場不同,觀念不同而已,我發現你講的很有道理,同時,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的,讓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一下,多同時,少說但是。

40、溝通三要素,一是場景,二是氣氛,三是情緒。

41、正面思維和正確思維,本質性思維。()

42、老鼠,你連續大聲說五遍,我突然說貓怕什麼,你還會說老鼠,為什麼呢?

43、溝通基本動作,兩個字,是的,沒錯,認同,同意,你講的很有道理,一開始我也這樣認為。

44、好人就是沒時間幹壞事的人。多花時間,成長自己,少花時間,去苛責別人,去嫉妒別人。多化時間去愛,少化時間去恨。

45、一個心胸狹窄的人,講不出大格局的話。

46、溝通:開大會的時候講大話,開小會的時候講話,有些人不知道,溝通不人性化溝通對象有多樣性,溝通的過程是互動性,目的是雙重性。

47、你我良心就是上帝。

48、不是學習沒有用,而是因為我沒用,因為我沒用,所以我沒用,精通的目的全在於套用,不是知識就是力量,使用知識才是力量。

49、學歷挺高,思考層次,思考格局挺低,很窄,這樣的人可能因為優秀,難以卓越。

50、生命能量要強,精力就是權力。

51、太上下知有之,其次親而容譽之,再次畏之,最次悔之,就是怕你的時候,離罵你就不遠了,讓別人罵你,不如讓別人愛你。

52、比爾蓋茨有句格言,一個人鼓掌的速度,會影響他賺錢的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