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一)

這個寒假,我讀了英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羅爾德·達爾寫的《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

這本書寫的是,主人公查理即將要接管出色的朱古力製造商——威利·旺卡先生的朱古力工廠。他們乘大玻璃升降機回到家,準備去接查理的家人。可不想在回來的途中,升降機越飛越高,竟然進入了太空軌道。升降機偷偷地和美國 新開發的「太空旅館」對接時,在旅館的電梯裡發現了一種名叫「克尼德」的殘暴外星蠕蟲。查理他們帶著一份恐懼,匆匆地離開了旅館。可是在升降機離開的時候,被一隻特大號的「克尼德」盯上了。它的速度像火箭一樣快,緊緊地跟著升降機。在通過地球大氣層的時候,那些「克尼德」忍受不住大氣層的熱量,變成了灰燼。查理他們用勇氣和智慧戰勝了「克尼德」,救出了美國飛船。後來大玻璃升降機還在負數人地帶救了喬治娜姥姥。美國白宮知道了這件事後,隆重地邀請查理全家和旺卡先生來做客。

讀完整部作品,我深深地為作者充滿奇幻的想像力所折服。其中,我最喜歡查理,他很聰明。比如:大家在太空船因為沒有火箭,所以沒法返回地球的時候,查理想到了把太空船拖回地球這個主意。查理還非常勇敢。在回到朱古力工廠的時候,旺卡先生髮明了一種藥丸,叫旺卡維他,這種藥丸能讓人變年輕,一粒藥丸能讓人年輕20歲。可是因為喬治娜姥姥是78歲,但是吃了四粒旺卡維他,年輕了80歲,所以變成了負二歲。查理和旺卡先生一起去負數人地帶救喬治娜姥姥。負數人地帶有可怕的格努利,而且格努利是看不見的。只要讓格努利蜇了皮膚,就完了。先會被減掉,過一會兒被除掉,最後就會成為格努利的一份子。查理為了救喬治娜姥姥而不怕被格努利咬到。通過小主人公查理魔幻般的歷險經歷,使我懂得一個道理:只要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在我小的時候。我生病了,於是,爸爸媽媽給我買來中藥喝。我一聞到中藥那苦味。心裡就想:我寧願打針也不喝藥了,實在是太苦了!每次都是父母硬灌下去。而我喝不了兩口就不喝了。媽媽說:「你看你,就喝這麼一點兒,病能好嗎?來,都喝了。」於是我一手捏住鼻子,一手端著藥,咕咚咕咚地就喝下肚去了。

我以後一定要學習查理,遇到困難勇敢面對。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二)

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這本書非常好看,我特別喜歡,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故事的具體內容吧!

這本書的具體內容是:旺卡先生駕駛著升降機要回到朱古力工廠,可是旺卡先生想再讓升降機升高一些再回到朱古力工廠,因為旺卡先生想把朱古力工廠再撞一個洞,旺卡先生要在最合適的時候按一個綠色按鈕,遲按半秒鐘就會升得過高。就在這緊要關頭,約瑟芬奶奶抓住了旺卡先生大禮服的燕尾,大玻璃升降機進入了太空軌道!在太空中,它們遇見了外星人,()是宇宙間最殘暴的外星蠕蟲克尼德,旺卡先生他們準備回家。可是有一隻克尼德纏住了大玻璃升降機。費了一番周折以後,大玻璃升降機穿過大氣層,克尼德們開始噝噝地燃燒,化成了灰燼。

回到朱古力工廠以後,威力·旺卡先生髮明了旺卡維他,每一粒能讓然年輕二十歲,旺卡先生把這樣的旺卡維他給了約瑟芬奶奶等人,但是由於喬治娜姥姥、喬治老爺和約瑟芬奶奶吃得旺卡維他太多,所以,喬治老爺和約瑟芬奶奶變成了一歲的小孩,喬治娜姥姥消失了,旺卡先生又把他們都恢復了原樣,他們在朱古力工廠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這本書裡,我最喜歡威力·旺卡先生,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滑稽、可笑、聰明、機智的人,在最危急的時候,他總能想出應對的方法,而且遇事冷靜,是一個很有頭腦的人。

通過讀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如果不是通過威力·旺卡先生的不懈努力,查理一行人,一定死在太空了。

我喜歡這本書!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三)

今年寒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有趣的書,叫做《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

這本書講了,查理接管了旺卡先生朱古力工廠後,準備將爸爸媽媽,姥姥姥爺,奶奶接到工廠去。誰知升降機在飛回工廠的途中越飛越高竟然進入了太空軌道!讀到這,我情不自禁的為他們捏了把汗,在太空中,他們還遇到了外星人,那可是宇宙最殘暴的外星蠕蟲克尼德呀!克尼德它們生活在蠕蟲星上,這顆行星距離地球一百八十四億二千七百萬英里。蠕蟲克尼德是非常聰明又殘酷的生物,它能隨意變成任何形狀,它沒有骨頭,整個身體實際上是一大塊肌肉,異常有力,克尼德向美國飛船和大玻璃升降機發起進攻,太恐怖了,在最後它們用飛船的防護系統終於戰勝了克尼德回到了工廠。

在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的是旺卡先生、約瑟夫爺爺和查理。旺卡先生他是升降機的主人,他的升降機飛到了太空軌道,他沒有害怕,而是在約瑟夫爺爺和查理的幫助下努力保護升降機上的人。

這本書告訴我們,在生活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向旺卡先生那樣勇敢的面對。用智慧去解決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