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200字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200字(一)

讀完這本書,我被查理珍視親情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比親情更重要的東西了。生活中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太多太多,但我們絕對不能忽視了父母家人的愛。親情,是最平凡的,又是最偉大、最神聖的,它像潺潺的溪流,靜靜地流淌在我們身邊,時刻帶給我們感動,親情,有時是一聲關懷的話語,有時是一把粉色的雨傘,有時是爸爸寬厚的肩膀,有時是媽媽充滿憐愛的目光……我被暖暖的親情包圍著,我愛我的家人,我也要付出我的愛,讓他們時刻了解到我的感恩,我的幸福!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200字(二)

查理是幸運的,但奇蹟的發生不完全是因為幸運,而是因為查理有良好的行為習慣。我們應該學習查理,學習他的懂事、他的善良、他的自律,還有他對家人的愛。我們應該改掉身上或多或少存在的壞習慣,不自私貪婪,不任性狂妄,遠離電視(電腦遊戲),親近書本,做一個行為規範的好少年。近幾天我讀了一遍又一遍《查理和朱古力工廠》這本書,簡直愛不釋手。故事通過描寫一個貧窮小男孩查理和四個孩子一同被邀請去當地一家全世界最大的朱古力加工廠的經歷,把我們帶入了一個奇妙、刺激而又不可思議的世界,許多聞所未聞創造發明如飛流直下的朱古力瀑布、大餐口香糖、看上去圓滾滾的方糖、電視朱古力、快如火箭的玻璃大電梯……讓我對書的作者羅爾德。達爾充滿了敬佩。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200字(三)

查理為什麼能夠成為朱古力工廠的繼承人呢?因為在這五個幸運兒中,除了查理都有很多缺點。奧古斯塔斯貪吃,掉進了朱古力河裡;維奧利特愛嚼泡泡糖,變成了漿果;維奧卡因為任性掉進了垃圾坑;邁克因為愛看電視變成了小不點。

小查理卻不一樣,雖然他家裡很窮,一年才能吃一塊朱古力,他早上吃乾麵包,中午和晚上吃捲心菜湯,但是他不肯吃別人省給他的食物,他還能把生日得到的朱古力讓每個人都嘗一嘗,雖然他很喜歡朱古力,但是如果沒有旺卡先生的允許他決不去碰一碰那些朱古力。所以旺卡先生最後決定把整座朱古力工廠都給了查理。

查理是一個善良、懂事、自律的孩子,他不自私,不任性狂妄,我以後要向他學習,做一個這樣的孩子。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200字(四)

我們不能像暴飲暴食、不愛思考的奧古斯塔斯,被家人寵壞、嬌氣霸道的維魯卡,嚼口香糖冠軍、只在意自己戰利品的維奧莉特和愛炫耀自己、痴迷於電視的邁克,因為他們一個比一個自以為是,總會讓人覺得很討厭。雖然查理非常貧窮,但他卻孝敬父母,尊敬長輩,從他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看出:在生日的時候,查理只有一小塊朱古力,可查理還是分給了自己的家人。

世界上最偉大、最珍貴的莫過於是親情了,都說家庭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可我們卻很任性,生在福中不知福,從不好好珍惜,不體諒家人,這點我們要向查理學習。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後感200字(五)

今天,我把《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讀完了,我知道小查理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家庭,但他一家生活的很溫暖,也很有趣,最後,小查理十分幸運,他意外獲得了一個朱古力工廠,也經歷了許多稀奇的見聞。

小查理一家貧困的連飯都吃不飽,全家只有小查理的爸爸工作,他賺的錢不夠一家七口人吃飯,但小查理也有一個有趣和溫暖的家庭。()小查理的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爸爸、媽媽沒有吃過一頓飽飯,他們把節省下來的飯給小查理吃。過生日時,他們會給小查理買一塊小小的朱古力。每晚,小查理的爺爺會給他講許多的故事。

小查理也很幸運,他買朱古力糖,意外獲得了一張金獎券,獎勵參觀旺卡先生的工廠,他在工廠看見了朱古力瀑布、口香糖大機器、很矮小的奧帕一倫帕人……很多怪事,在參觀完旺卡的朱古力工廠,旺卡先生還把工廠送給小查理,長大讓他經營工廠,小查理開心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