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觀後感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觀後感(一)

讀完《查理和朱古力工廠》這本書之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達爾爺爺的妙筆之下,裡面的人物個個都是那麼有趣;旺卡先生充滿了活力,非常狡黠;而查理則變成了一個皮包骨頭瘦得像骷髏一樣的人;還有胖胖的奧古斯塔斯、嚼口香糖大王維奧莉特等等,各有各的特點,然而最不可思議的是查理的爺爺,他在96歲高齡的時候,竟然還能跳舞!既搞笑又神奇。

跟隨著達爾爺爺的妙筆,我仿佛也來到了這座世界上最大的朱古力工廠,看到了朱古力瀑布、朱古力河;看著維奧莉特變成大藍莓;邁克·蒂維被電視傳送的時候,我好想把他拉住;維魯卡·索爾特掉進垃圾槽時,我覺得真是活該;奧古斯塔斯掉進了朱古力河,我不由得笑出聲來……

說到這裡,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最後只有查理才能當旺卡先生的接班人呢?因為其他幾位獲獎者在不了解情況的前提下,還不聽旺卡先生的勸告,結果一個個都遇到了困難和危險,只有查理謹慎而小心的隨著旺卡先生遊覽完了整個朱古力工廠,並最終取得了旺卡先生的信任,成為了朱古力工廠的接班人。

這本書特別好看,現在我就推薦給大家,有空你們一定要看喔!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觀後感(二)

這個暑假,經過報刊的推薦,我觀看了《查理和朱古力工廠》。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講了威利·旺卡先生要邀請五位少年參觀朱古力工廠,生活清貧的查理一家十分幸運,小查理竟然有資格參觀。他和爺爺來到朱古力工廠,和其他四位少年在旺卡先生的帶領下參觀。在參觀的過程中,其他四位少年都因為自己的自私、任性、不聽勸,而導致自己身體發生變化的悲慘結果。最後,只剩下查理一個人,他也成為了朱古力工廠的接班人。

看了這個電影,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不要因為自己很貧困就失望,有時候,「幸運之神」也會降臨到貧困的人的頭上。只要人窮志不窮,()相信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總有一天會有希望。就像查理一樣,他雖然貧窮,但老實本分,事事為家人著想,最後還成為了朱古力工廠的接班人。

不能驕傲、自私,這樣即使再有錢,有再多的榮譽,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查理和朱古力工廠觀後感(三)

星期五晚上,我們在班裡觀看了影片《查理和朱古力工廠》。

裡面講了:一個叫查理的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媽媽、姥姥、姥爺、爺爺、奶奶住在一間屋子裡。有一天,朱古力工廠的老闆旺卡,貼出一個告示:「誰在旺卡的朱古力里發現金紙,就可以去旺卡的朱古力工廠參觀,只有五名孩子可以參觀,五名孩子中只有一名可以繼承旺卡的朱古力工廠。

所有人都看了之後,馬上就去超市購買朱古力,超市裡的朱古力都賣光了。

查理也知道了這個訊息,可是他沒錢去買朱古力,他的姥爺把他的私房錢給了查理,可是,朱古力里根本沒有金紙。

在查理出去轉時,他發現了10美元,於是,他去買了一塊朱古力,裡面有一張金紙!

查理和其他四個小朋友去參觀了旺卡的工廠,幸運的是,查理得到了禮物。而旺卡也找到了家的溫暖。

我喜歡查理說的一句話:」如果沒有家人,有再多的財富也沒有用!「我還覺得他的善良和愛心值得我學習,因為另外四個人都經不起誘惑,中途都放棄了,只有查理堅持不懈,所以我很喜歡他。

我也很喜歡旺卡,他小時候因為不聽父親的話,而被父親趕出家門,旺卡長途跋涉,經過千幸萬苦才製造出朱古力工廠。

我一點也不喜歡半途而廢的人。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當犟龜,所以我不喜歡片子中的另外四個孩子。

我還懂得了:堅持到底,才會有隆重的慶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