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藏獒多吉觀後感

藏獒多吉觀後感(一)

昨天我看了《藏獒多吉》這部電影,我感觸頗深。

影片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叫田勁的孩子,在十歲那年媽媽生病死了,於是,他跟著一個叫嘎旺的旅行者去內蒙古草原投奔他的爸爸。他的爸爸在田勁出生的時候就離開了田勁的媽媽和田勁,獨自在草原上給草原上的人看病。到了草原,他發現爸爸很冷漠,他想問他的爸爸為什麼他的媽媽生病的時候當醫生的爸爸不在媽媽身邊,要是爸爸在媽媽身邊可能媽媽就不會死了,但他時鐘沒問出口。後來,一個叫索納姆的人告訴田勁在草原上生活就要堅強,並教會了田勁放羊。一天田勁獨自在放羊,突然狼來了,在咬羊,田勁攻擊他們,一隻狼要攻擊田勁,一隻金黃色的藏獒救了田勁,然後走了。後來,田勁和多吉成了好朋友,還有一隻叫那日的母藏獒。(後來的我不細說了,大家自己去看吧。)後來因為多吉和一個叫羅剎的怪物戰鬥,死了,田勁十分傷心。這時他想起了多吉交給他的道理,要生存,就要靠自己!

看了影片,我潸然淚下,我真的被多吉和田勁的友情感動了。我也愛養狗,我對狗的情感也是很深的,那一隻狗生病了,我都悉心照料,那一隻狗丟了,我也會嚎啕大哭。我愛狗,就像田勁愛多吉一樣!

我推薦大家看《藏獒多吉》這部影片。

藏獒多吉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一部很感人的動漫電影——《藏獒多吉》。它講述了藏獒多吉和少年田勁冒險的故事。

多吉以前的名字叫雲金,它長著一身金黃的毛,跑起來就像飛一樣。多吉原來的主人是一位獵人,可是他卻被惡魔殺死了。一個偶然的機會,它遇到了田勁。它救了田勁,田勁也救了它一條命。它就把田勁當成了它的新主人。

強盜首領薩姆多把多吉誤認為是殺死他弟弟的兇手。田勁的爸爸說兇手不是多吉,因為他在薩姆多弟弟身上發現了一些黑色的毛,而多吉的毛卻是金黃的,所以多吉不是兇手。多吉和那日領頭帶著田勁和諾普去尋找真正的兇手。他們來到了雪山,遇到了暴風雪。幸運的是,他們被一支同樣尋找惡魔的小隊隊長救了。清晨,隊長他們上路了,他們要繼續尋找黑色的惡魔。()隊長臨走時,告訴他們:“這隻黑色的惡魔叫羅剎,它襲擊了我們的村子,一瞬間,留在村子裡的男女老少全都死了。”

最讓我感動的是故事的最後一段:最終,多吉把羅剎殺死了,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也為所有死去的人報了仇。突然,雪崩來了。躺在地上的多吉忽然一躍,使出了最後一口氣,馱著它的小主人飛過了山崖,田勁被拋到了對岸,得救了。而多吉卻躺在山岩上,永遠閉上了眼睛。田勁抱著多吉痛哭起來。

藏獒多吉是多么勇敢和忠誠啊!它敢於向任何困難挑戰,有著頑強的意志,值得我們學習

藏獒多吉觀後感(三)

前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藏獒多吉》這部電影,非常好看。

電影故事取材於楊志軍的長篇小說《藏獒》,影片講述了10歲的漢藏混血兒田勁因為母親病亡,奔赴藏區投靠生疏的父親拉格巴。他在草原意外的救了一隻金黃色藏獒,將它起名“多吉雍直”,開始一起生活。然而好景不長,草原上相續出現了人畜遇襲的案件,多吉被誤認為兇手,田勁帶著多吉雍直一路逃奔,最終來到了雪山。在那裡,他們遇到了真正的兇手……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但是,我們永遠忘不了當年奔跑在青藏高原上的金色藏獒:多吉雍直。

看了《藏獒多吉》我懂得了:敢於向任何困難挑戰,這是我從多吉身上學到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