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馴龍高手觀後感

馴龍高手觀後感(一)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電影院看了3D卡通片《馴龍高手》。

《馴龍高手》裡的主角小嗝嗝住在一座偏僻的小島上,那裡生活著勇敢善戰的維京人。島上不時會有動物偷襲牲畜,那不是昆蟲和老鼠,而是——巨龍。島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龍,其中最可怕的就是「夜魘」,聽說見過它的人都沒有活著回來。一天夜裡,巨龍又來偷襲了,小嗝嗝帶上武器,射中了夜魘。他把這事告訴了大夥,可誰都沒有相信。第二天,小嗝嗝親自去看夜魘。他本想殺了它,但看到它那和自己相似的恐懼的眼神,心就軟了。他把夜魘放了,並和它成為了朋友。以以後的種種事情中,大家認識到龍並不可怕。從此,龍就成了大家的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動物並不是我們的敵人,只是我們誤解了它們。我以後一定要保護動物。

馴龍高手觀後感(二)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電影了。電影的題目是《馴龍高手2》。

主人公小嗝嗝和它的龍沒牙仔越來越相愛了,小嗝嗝在冰洞上遇見了自己的親生的媽媽。媽媽也是馴龍高手,媽媽用溫柔的愛來馴龍。那裡是一片美麗的淨土,所有的龍都相親相愛,小的龍都有點調皮搗蛋。好的龍王保護他們。然後發生了一場戰爭,壞蛋用意念控制了沒牙仔,壞蛋的寵物是另一隻龍王,兩個龍王打起來了,壞蛋龍王打死了好龍王。並且控制了所有的龍。

壞蛋的龍王利用沒牙仔把小嗝嗝的爸爸殺死了。小嗝嗝非常傷心難過,並且把爸爸給火葬了。小嗝嗝的媽媽也很傷心。並且安慰了小嗝嗝。小嗝嗝選擇相信沒牙仔,用愛挽回了沒牙仔的善良,主人公始終相信所有的龍鬥士充滿著善良和愛還有溫暖關懷。小嗝嗝用小的龍打壞龍王。小的龍太小了,不受壞龍王的控制。小嗝嗝用愛的意念補回了沒牙仔,然後其他所有的龍都回家在一起了,()所有的龍都一起打壞蛋和它的寵物龍王,他們勝利了。小嗝嗝成了一位首領,沒牙仔成了新的龍王。他們團結在一起相親相愛,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們看完了這場幸福的電影。媽媽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沒睡覺。真神奇啊。

馴龍高手觀後感(三)

今天我去電影院看了《馴龍高手》這部3D影片,觀看這部影片時只要戴上特製的眼鏡就有立體效果,讓人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影片講述了生活在博克島上一個叫維京部落與龍戰鬥的故事。

起初,男主人公小格格被部落人認為是個弱者,後來小格格也和其他維京少年一起開始了戰龍訓練。因為在他們那個部落中,力量和勇氣是他們最為尊重的,與龍戰鬥是那個部落中男人一種特殊而平常的生活方式。三百年來他們每時每刻都在尋找龍的巢穴,結果都沒有找到。

一次偶然,小格格遇到了一頭受傷的夜剎龍,和它成為好朋友並用它練習馴龍技術,於是小格格的馴龍技術越來越厲害。一天小格格在騎著他的好朋友夜剎——沒牙仔時,偶然發現了龍的巢穴,看到了一隻巨大無比的龍王。可他卻隱瞞了這個秘密,他認為龍應該是人類的朋友。可紙包不住火,這事還是被身為部落酋長的爸爸知道了,爸爸立刻帶著部落人抓到沒牙仔並且準備消滅龍的巢穴,在和巨龍的戰鬥中,部落人傷亡很大。後來小格格叫起小夥伴們去龍的巢穴,放了沒牙仔,在沒牙仔的幫助下結果打敗了巨龍。看到沒牙仔奮不顧身地救小格格,酋長爸爸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人和龍也成為了好朋友。

看了這部電影,我知道了:龍其實沒有惡意要傷人,是人們認為龍兇惡會傷害自己並且不斷捕殺,龍才大打出手的,只要人們善待它,龍完全可以成為人們的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