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一)

我很喜歡《長襪子皮皮》這本書,上學期我們在李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共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長襪子皮皮》講了一個叫皮皮的小姑娘的故事。皮皮一個人住在一棟小房子裡,生活完全自理,她富得像一位財神爺,身體強壯得像一匹馬。

皮皮是個不尋常的孩子,她所做的一切老是違背大人的看法,如:不去上學、滿嘴瞎話、與警察開玩笑,戲弄流浪漢。

皮皮的生活也許讓成年人不喜歡,或者感到驚訝,但卻是孩子們的偶像,因為很多孩子不敢做的事情她都敢做,並且感受到了自由自在的快樂。

讀完這本有趣的書,我很驚訝皮皮雖然是個女孩子,她的力氣大得讓我驚!她竟可以把一根結實的木鐵棍折斷;竟可以把小偷舉到高高的柜子上。我也經常想:我也是個結實的女孩子,我怎麼就不可以呢?要是我是皮皮,我會怎樣生活呢?

我也很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也喜歡玩耍,可是唉,媽媽又叫我寫作業了,趕緊寫作業吧,要不又該挨批了!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二)

今天我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它是阿斯特麗德林格倫寫的。

這本書講的是有一個小女孩住著一幢破舊的房子,她既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但她卻有一群關心她的夥伴,她的頭髮顏色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得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的豎著。鼻子長得就像一個小土豆,上邊布滿了雀斑。她的連衣裙也是她自己縫的。她穿的鞋,正好比她的腳大一倍,她的又細又長的腿上穿著一雙長襪子。她很貪玩,到了她該上學的時候了,到了學校,她很淘氣,皮皮很希望能有聖誕節假。皮皮過生日了,她邀請小夥伴一起來陪她過生日,她們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而且她力大超人,可以舉起一匹馬,可以教訓兇狠的強盜,還可以輕而易舉地把鯊魚拋到遠處。這個不同尋常的小姑娘就是-長襪子皮皮。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三)

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我很難忘。

天天穿著2隻色彩不一樣的長襪子,紅紅的頭髮扎了一個小辮,臉上長滿了雀斑,力氣大得能舉起一匹馬,自理能力非常強,她就是長襪子皮皮。皮皮的媽媽早已去世,爸爸也在出海時失蹤了,陪伴她的只有一匹馬和一隻猴子了,可是皮皮卻很堅強地獨自生活,並堅信媽媽成了天使,爸爸當上了黑人國王,而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公主。

一次偶然的機會,皮皮結交了二位新朋友:杜米和阿尼卡。他們經常陪伴皮皮去撿破爛,而每次杜米和阿尼卡來皮皮家玩時,皮皮都會給他們燒美味的烙烙餅。很快,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突然有一天,皮皮的爸爸真的回來了,皮皮開心壞了。而且皮皮的爸爸真的當上了黑人國王,並教皮皮學習黑人國語言。很快,皮皮爸爸又要返回黑人國,並邀請皮皮和她的好朋友一同去。三位好朋友在黑人國度過了美好時光。

我覺得皮皮是個樂觀、有愛心、自理能力很強的女孩。我很喜歡她。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四)

我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叫長襪子皮皮,裡面的皮皮雖然九歲就沒有爸爸媽媽了,但是他很勇敢,很聰明,皮皮連一加一都不會,而且他說話七百十九後面就是七百十十,看到這裡,我哈哈大笑,媽媽問我為啥笑,我把看到的都告訴了媽媽,媽媽也笑了起來。()皮皮力大無比,能舉起很重的東西,他的鼻子像個土豆,有在什麼事情都會不一樣的,他的頭髮顏色像胡蘿蔔,他的衣服相當怪,是他自己縫製的,他本來想做成一件藍色的,可是,藍布不夠了,他就在這縫了一塊紅布,在那兒縫一塊紅布。

他的襪子更奇怪,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棕色的,他還有兩個好朋友,是杜米和阿妮卡,他有一匹馬和一隻叫尼爾松先生的小猴子,皮皮還喜歡假裝說謊話,最牛的皮皮自己還會做飯呢。

讀完了長襪子皮皮,我想,我們應該學習皮皮,去幫助身邊應該幫助的人,同別人一起分享快樂,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