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公主讀後感200字

小公主讀後感200字(一)

小公主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名叫莎拉的小女孩,她很富有,因為她的爸爸是個億萬富翁,但是,因為爸爸很忙,於是莎拉被送到了女子規範學院,那裡有貪財的珍妮校長,有驕傲的法比亞,還有愛哭的小麗蒂和記性不好的阿美,有了這些朋友,莎拉一天比一天過得幸福,但是不久後,莎拉的爸爸乾起了鑽石礦山,但由於收集不到足夠的鑽石,她的爸爸得了嚴重的病,給死了,而珍妮校長聽說了她爸爸死了,就把莎拉變成了自己的奴隸,想知道莎拉怎麼樣了嗎?那就來看看這本書吧!

小公主讀後感200字(二)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聰明的小女孩莎拉從小就失去了媽媽,與爸爸克魯上尉相依為命。因為家庭富裕,她成為學校特別重視的學生,還被銘欽校長看作是學校的驕傲,她成為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但是因為家庭的突然變故,莎拉的爸爸克魯上尉在印度死去,一夜之間莎拉變得一無所有,昔日的「小公主」如今不得不面對人生的變故和殘酷的事實。在絕望之中,莎拉找到了知心朋友,並依靠她自己的善良和樂於助人的品質重新贏得大家的尊重與喜愛,成為一名真正意義上的小公主。

不要因為你富有就高高在上,不要因為你貧窮就很自卑。遇到困難不低頭,不退縮。經常幫助別人,不自私自利。這樣,你,就可能就是下一個小公主或小王子。

小公主讀後感200字(三)

星期一,老師讓我們讀《小公主》這本書,我大概讀了一下《小公主》,這裡的主要的人物有:貝琪、薩拉·克魯、明奇小姐、萊福·克魯上尉、還有薩拉·克魯的朋友,還有樂蒂、我想和大家交流《六個麵包》大概的內容是,薩拉·克魯撿到了一枚錢,於是,他就到處來問,當他走到了一家麵包店時,他就問了問店主是不是她丟的,店主說:「不是我們丟的,」然後,薩拉就把這個錢買蛋糕用了,他買了五個蛋糕以後,阿姨又贈送她了兩個,我想他心裡一定是美滋滋的,他突然看到一個乞丐,是一個小姑娘,正在蹲著,於是,他給了她一塊兒麵包,看他吃的狼吞虎咽的,於是又給了她一塊兒麵包,給到她第五塊兒麵包的時候,薩拉的手已經哆嗦了,因為在給她這塊兒麵包她就剩一塊兒麵包了,這可怎麼辦呢?但是,薩拉還是把這個麵包給她了,小姑娘謝謝了他。

從這個故事之中,我懂得了,要助人為樂,做一個善良的人,同時懂得去分享,做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

小公主讀後感200字(四)

小豌豆想成為公主,但她不是真正的公主,她是短髮的小女孩,後來她想了一想,把爸爸的毛褲拆掉,做長頭髮。在媽媽洗澡的時候,小豌豆偷偷的穿上媽媽的連衣裙,穿在媽媽的身上連衣裙到膝蓋,穿在小豌豆的身上果然拖在地上比公主的還要長,還用她的橘黃色的床單做了一條很棒的斗篷。()最後她覺得媽媽的化妝品不夠艷麗,就用自己的水彩筆化的妝。雖然小豌豆打扮不是很漂亮,但是我很喜歡小豌豆的奇思妙想。

小公主讀後感200字(五)

這個小女孩原本在一個很富有的家庭里,爸爸把她送到高等昂貴的寄宿學校,因為富有,受到老師的特別照顧。可不幸的是,他的爸爸投資的鑽石採礦場不幸破產了,痛不欲生的爸爸因此得了重病,不久就離開了人世。女孩再也沒有錢交學費了,勢力的老師安排她在學校當保姆,受盡了凌辱!可是頑強的她依然樂觀生活、熱愛學習。

這本書讓我感觸頗深: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也許會遇到挫折和不幸,但要學會堅強,不氣餒,不灰心,做一個堅強的人,更如故事裡的小公主一樣,保持樂觀的心態,時刻鼓勵著自己,希望就在眼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