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內容5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內容50字(一)

湯姆·索亞很調皮,有認識了一個叫貝基的女子。過了不久發生了魯濱遜的死案。又幫潑特洗清了罪,成為了"海盜".在經歷了一段冒險之後他和朋友終於成為了富翁。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內容50字(二)

姨媽為了懲罰在外面打架的湯姆,讓他去粉刷柵欄。可湯姆卻討厭幹這種活兒,他用各種辦法,讓一些孩子心甘情願地替他乾。而他快樂地玩了一天,還得到了很多和傻瓜們交換的小玩意兒。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內容50字(三)

主要講了湯姆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開心而有驚險的童年生活,湯姆一起去冒險探游未知的世界,體現了湯姆擁有天真無邪的童心和敢於冒險的探索精神。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內容50字(四)

本書講述了小頑童湯姆·索亞及其夥伴在密西西比河沿岸的鄉村小鎮聖彼得堡附近的一些荒唐冒險活動。主人公湯姆是個聰明活潑,天真淘氣的小頑童,他揭發一樁殺人罪惡,還找到了海盜的藏寶!他厭惡枯燥的功課、騙人的教義和刻板庸俗的生活環境;喜歡調皮搗蛋,打架逃學,出風頭,談戀愛;夢想著過上海盜式的刺激、冒險生活。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內容50字(五)

索亞和他的夥伴哈克貝利。費恩及湯姆的女友貝奇。柴契爾的冒險故事。主人公湯姆是個聰明又淘氣的少年,他討厭"醜惡窒悶的樓房"里的生活和充滿宗教虛偽的乏味教育,用逃學、惡作劇,結成"海盜幫"離家出走以示反抗。他大膽出庭證明了印江的兇殺罪,又和哈克找到印江藏在洞裡的一箱黃金,成為遠近聞名的冒險英雄。哈克因此也成為有錢寡婦的養子。()但湯姆和哈克最終忍受不了"文明"生活,重又組織起"海盜幫"。

湯姆索亞歷險記主要內容50字(六)

本書描寫了十九世紀密西西比河畔一個小鎮人民的生活,可以說是當時美國社會生活的一個縮影。小主人公湯姆索亞和他的小夥伴幼稚而又認真的言行可以給我們很深的啟示他們討厭牧師騙人的鬼話不喜歡學校枯燥的教育與循規蹈矩的大人和孩子唱對台戲他們聰明活潑正直勇敢尤其是在一些重大事件發生的時候在正義與邪惡一較量中在危機降臨的時刻他們能義無反顧地挺身而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