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氣象萬千造句

1、廬山最有名的山峰五老峰,雄偉壯觀,氣象萬千。

2、頤和園位於北京西北郊20公里處,是一個擁山抱水、氣象萬千,在我國保存最好的古典園林。

3、隨後沿著蛇河河谷進入大提頓國家公園,山川壯麗,氣象萬千,傑克遜湖水平如鏡,游帆點點,恍如隔世。

4、龜山島絕崖峭壁,碧海藍天。尤其是旭日初升時,光芒萬丈,氣象萬千,是蘭陽八景之首。

5、隨後沿著蛇河河谷進入大提頓國家公園,山川壯麗,氣象萬千,

6、他廣泛地吸取前人的寶貴經驗,形成了自己氣象萬千的作品世界。

7、近距離觀看在大峽谷出現的野生動物在空中翱翔,鳥瞰大峽谷之內,千變萬化氣象萬千的地形變化。

8、從山頂鳥瞰下方,只見雲山層疊,氣象萬千,目不暇給。

9、統觀全貌,爽塏宏敞,莊嚴絢麗,舉世瞻矚,氣象萬千。

10、長江三峽風景秀麗,氣象萬千,實在美不勝收。

11、由於她平均海拔在米以上,光影變幻,()氣象萬千,使得這裡的風光更為神奇。

12、午餐後沿著蛇河河谷進入大提頓冰河國家公園,山川壯麗,氣象萬千。

13、為配合聯合國國際減災策略,第三輯氣象萬千的內容主要以天災及全球氣候轉變為題。

14、錢塘海潮氣象萬千,尤以中秋月圓時最為壯觀,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

15、我們都已強烈地感受到貴國在改革開放政策的引導下,氣象萬千,充滿活力,不斷進步。

16、廬山三面臨水,煙雲瀰漫,千岩萬壑,氣象萬千,終年遊客絡繹不絕。

17、那些瞬間、笑臉、清風、天空、色彩、叫喊與歡笑,大街上真是氣象萬千。一切的可能都在我們手中,就因為我們活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