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鬱鬱蔥蔥造句

1、山嶺地勢蜿蜒起伏,坡地鬱鬱蔥蔥,景色優美。

2、山道兩旁鬱鬱蔥蔥,風景美不勝收。

3、夏天來了,媽媽種的樹鬱鬱蔥蔥的。

4、現在這裡的葡萄藤鬱鬱蔥蔥,生產的一流葡萄被用來生產葡萄酒,屢次獲獎。

5、紀錄場景:高樓林立的小區,圍牆外卻是另一番鬱鬱蔥蔥的景象。

6、我喜歡到江堤上去玩,我喜歡它到處鬱鬱蔥蔥、一片生機昂然的景象,我更喜歡江堤邊盛開的油菜花。

7、鬱鬱蔥蔥的峰嶺之間,一條碧澄的玉帶逶迤而過,這是美麗的富春江。

8、林園花木鬱鬱蔥蔥,一年四季香火不斷,實為市內遊覽勝地。

9、從遠處看,一片片鬱鬱蔥蔥,重重疊疊,望不到頭。

10、四周有崇山峻岭環繞,間雜鬱鬱蔥蔥的山林野芳。

11、站在這片遮天蔽日的森林裡,腳下是鬱鬱蔥蔥的不知名的植物,讓人心曠神怡!

12、漫長而溫暖的夏天把它們染得更加鬱鬱蔥蔥。

13、一望無際的大森林中,()樹木都鬱鬱蔥蔥的挺立著,多麼俊俏啊!

14、不管你什麼時候來到植物園,都能看到一片鬱鬱蔥蔥,生機盎然的綠色植物。

15、來到大自然中,只見滿山遍野都是鬱鬱蔥蔥的一片翠綠,美麗極了。

16、遠處是幾個農村,叢樹和屋舍密集重疊,大有鬱鬱蔥蔥的氣象。

17、不遠處是一個小村子,叢樹和屋舍密集重疊,一副鬱鬱蔥蔥的氣象。

18、我情不自禁的看著鬱鬱蔥蔥的樹葉、五彩繽紛的花朵,人聲鼎沸的操場。

19、森林裡的樹木鬱鬱蔥蔥,花園裡的花兒清香撲鼻,花園裡還種了很多觀賞植物。

20、草地三面為鬱鬱蔥蔥的綠樹所環抱,一面與清澈如鏡的湖水相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