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寸草不生造句

1、浦東從一個寸草不生的地方,變成一個未來派的城市,充滿了各種富有挑戰性的建築。

2、在那片寸草不生的荒地上,隔開半天路程的距離,才能看得見一樣東西。

3、在這個世界的低地以外,依然寸草不生。

4、太陽將曬得大地寸草不生,那長滿樹的山也會釀成荒山,境界也會釀成荒地。

5、然而到了山頂,他看到的是一片死氣沉沉寸草不生的山谷,他又和襲上心頭的恐懼鬥爭,並克服了它,再次將背包向左肩移了移,蹣跚地走下山坡。

6、這個寸草不生的冬天,植物的靈魂被深深地埋進地下,動物們也開始了沉睡,()一切的一切,都因為這個季節的到來而寂靜了。

7、荒漠上由於缺水寸草不生。

8、西部的戈壁地帶很荒涼,寸草不生。

9、這么個寸草不生、羊不拉屎、鳥不下蛋的地方,叫我來乾什麼!

10、獲得更多雨水的奈及利亞近乎寸草不生,而位於北方的尼日卻被遮蔽在綠蔭之中。

11、那些人身披惡魔打造的戰甲,騎著受詛咒的戰馬,於黑夜出沒,所過之處寸草不生。

12、如今,由於沒有樹木來保障地下水源供給,水庫周圍變得寸草不生。

13、大西北在未開發之前很荒涼,土地貧瘠,寸草不生。

14、寸草不生的荒涼地帶竟然有一株美麗的蘭花,在烈風中搖曳……

15、人們眷戀地生存在這寸草不生的荒蕪地球上。

16、如果樹木被過量砍伐,那么森林就會消失,大地將寸草不生。

17、草山月世界為典型的白堊土地型,地質是砂岩和頁岩所構成的青灰岩,含有極高的鹽分,導致方圓數百公頃的土地寸草不生,呈現一片光禿禿的地貌,故稱月世界。

18、和尚的腦袋,真是寸草不生!

19、在這寸草不生的無際荒漠上,一株株珠聯壁合的仙人掌,卻像金字塔般的傲然屹立著。

20、在浩蕩的死海海水中沒有魚蝦、水草;海邊也寸草不生。

21、在那片寸草不生的荒地上,開車半天,才能看得見一樣東西。

22、這裡經過漫長戰爭,土地變得寸草不生,少無人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