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地道造句

1、有時,行文並沒有語法錯誤,但你會覺得並不是很地道。

2、近百種的地道香港美食讓您大快朵頤,凍奶茶和冰火鳳梨油包是這家餐廳的一大特色,一定要品嘗喔。

3、和朋友相處時,為人要地道。

4、怎樣才能講好一口流利又地道的英語?

5、明天我將出發去布哈拉(bukhara),據報導那裡的古蹟更加地道。

6、我知道地下有個直通外面的地道。

7、小販們出售的東西無所不包,從羊毛披巾、巨大的毛絨玩具、煙燻魚一直到地道的西伯利亞毛皮帽子。

8、末了,希望告誡很多英語學習者,其實最好的造句老師就是老外,他們總能造出最地道的句子。

9、他們提出一些疑問比如監獄看守和警方官員是否收受賄賂而不去注意那條地道。

10、他是個地道的中國人,所以對中國文化異常了解。

11、「一戰」中21名德軍士兵的屍骨在被埋地道94年後完整地再現。

12、悄悄地,他們推開了地道頂上的門,然後爬進餐廳隔壁的那間小房子。

13、老劉出生在北京,能說一口地道的北京話。

14、地道的方式應當是自家建造棚屋,再從附近的森林找來原木劈開當燃料。

15、據當地媒體報導,官方發現了毒品走私者的地道,它從提華納的北部邊界通往美國。

16、不過最近,哈馬斯封閉了許多地道系統,以阻滯他們對邊境的滲透和軍火走私。

17、抗日時期人民用地道戰打敗了敵人。

18、地道裡面又陰冷有潮濕。

19、也是在墨西哥,臨近德克薩斯的皮德拉內格拉市的一家監獄裡131名囚犯通過地道越獄。

20、用老麵包甚至豬肺做的湯是不可能出現在倫敦紐約或羅馬的米其林星級義大利餐館的選單上的但卻被吹捧為本國地道烹飪在很多現代菜餚里占有一席之地。

21、地道的日本菜當然要用地道的日本吃法,日劇迷動漫迷們注意了,這次就可以一邊享受美味,一邊親身感受完整的日餐禮儀了!()前菜:一般有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以喚醒舌頭上的味蕾。

22、首當其衝的要數台灣各地包裝精美又口味地道的點心了。

23、曲線型的車窗,擋泥板,已經前照明燈都是地道的歐式設計。

24、該建築的地下有一條地道通往國宮。

25、如果要嘗嘗地道的花椒,就去五塊石綜合市場逛一上午,當地人在那裡用痲袋買賣花椒。

26、作為媒體人要保持中立,平時UC的新聞都上不了騰訊科技首頁,為什麼傳謠這麼積極,太不地道了。

27、這個詞也是今天地道英語要說的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