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讓人心碎的傷感的句子

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3、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6、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8、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9、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1、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0、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2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3、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5、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2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7、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8、遺忘 ,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也許 ,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9、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3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