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碎的句子

1、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你當成她最好的朋友!

2、當你要給人們施加痛苦的時候,所有的痛苦都應一次性地迅速施加在他們頭上,因為他們品味痛苦的時間越短,他們被激怒的程度也就越低;在給予人們好處的時候,卻要一點一點地逐步地給,因為只有在這樣連續不斷的給予中,人們才能最大強度地感受到你的好處!

3、乍臨人生,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

4、去愛吧,像不曾愛過一樣;跳舞吧,像沒有人觀看一樣;唱歌吧,像沒有人聆聽一樣;生活吧,像每天都是世界末日一樣;賺錢吧,像不是為了錢一樣。

5、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6、我告訴石頭的,都是我惟恐忘了的事情,我要石頭替我記住;而我告訴沙灘的的事情卻是我惟恐忘不了的事,我要讓沙灘替我忘了。

7、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8、稱頌他人時,務必要真心誠意。因為大多數人是能夠區分糖和糖精。

9、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10、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11、流著淚將它們埋葬在曾經的花開下,突然憶起了曾經的話:傾訴,折成蘆笛,悠揚著曾經的溫柔,吹奏。而被我撿起的卻只有流淚,是淌在心上的墓志銘,一次次泣血的滲透。

12、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的。

14、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15、我一直以為,我還喜歡著,我突然發現,原來住在我心裡的,是回憶中的他,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他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他!

16、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17、失去終是失去,現實總能把你給拉回來。不要再像阿Q一樣自我安慰。我心痛,我不捨,那又怎麼樣呢。斷了一側的翅膀,又怎能飛翔。憂傷你看不到,又怎能在意我呢。獨自在黑夜裡掙扎吧!

18、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19、時間的老者總是默默走動著,默默看著,是祝福,更是一種無法避免的宿命!但衣帶終究漸寬,伊人還未憔悴。我們依舊走動在飛轉的流年裡,笑視著老者的無奈。只因彼此心裡等著約定的花開,相信我們會打敗情感的陰霾。

20、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2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23、我這一生都在關我身後的門!當你關門時,也將過去的一切留在後面,不管是美好的成就還是讓人懊惱的失誤,然後,你才可以重新開始。

24、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通過傷害你所愛的人來發洩心中的苦痛。

25、每次看著你的照片我經不住思念的折磨,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鍵盤上,想到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幕幕一點點我的心就想被刀割一樣,多少次我鼓起勇氣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可是我沒有一次做到了,思念在延續,想你沒有停止。

26、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27、當你聽到有人說:我無法忘記!其實他是在說:我不想忘記!

28、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29、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30、輪迴的路上,不管怎麼忘記前世,卻還是 在模糊的大腦里記得有一個身影?而我已不能確定那個人還是不是你?但我確定的是 在遺失的去愛情里,藏著我對你的眷戀。

31、就生物界來說,生存是個機率,每一分鐘都可能出現意外;挫折應該是常態,順利才是例外。

32、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33、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34、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35、你以為這只不過是短短的邂逅,我卻認為是永恆的守護。或許認為這只是單純的自以為是,但是有些人切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只是無法捨棄這其中的緣分,那怕當初僅僅只是擦肩而過,有的事錯過了便是永恆的遺憾,有的人錯過了,卻是這輩子永恆的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