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美的句子關於愛情

1、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2、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3、別因為寂寞而錯愛,也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後悔》別等到錯過後才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7、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8、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9、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10、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11、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2、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終止的契約,愛情在最純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13、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1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16、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17、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18、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1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0、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1、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22、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2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5、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2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7、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捨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當它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28、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