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1、前方根本沒有人在等你,就好像你也從來不會去等待一個未知的人。你只有讓自己脫離此刻的困頓與焦慮,別待在原地躊躇,朝前走,變得明媚精彩,這樣,你遇見一個還不錯的人的可能性才會大一點點。——易小術

2、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這個殺手不太冷》

3、在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緒里,毫無預兆地想念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4、人生也該如此,保持幾分熱烈,讓朝氣不減,讓活力四射,讓心永遠年輕;保持幾分淡定,讓欲望有節,讓生活規律,讓情緒穩定,讓人生從容。有些負重,是可以放下的,有些奢望,是可以捨棄的,用輕快的步履丈量生命,用簡單的心態愉悅精神,我們才能無悔走到終點。

5、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6、活在自己的價值觀里,不影響他人,也不輕易被同化,舒服就好。

7、如果你過得不開心,那不是別人的問題,那是你的問題。同樣是上班,有人聽著歌哼著小曲蹦蹦跳跳,有人皺著眉頭睚眥必報。如果所有的人都逃避你,那不是別人的問題,那是你的問題,同樣是下班,有人做飯攝影逛街聚會,有人爛醉嚎哭死宅,你的生活為何如此不堪?先問問自己。

8、能力決定你能做什麼,動機決定你做什麼,態度決定你做得怎麼樣。

9、你是一朵路過的煙花,瞬間之後,要麼遠離,要麼幻滅。但從今以後,你將有一個堅實的臂彎,然後、百毒不侵。

10、吵架是一種溝通方式,它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但很多人用它只是為了爭論輸贏。吵架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只是為了說給自己聽,有的只是為了發洩,有人是為了得到回饋。吵架有一個好解釋——我希望你的心能聽到我的聲音,所以我才會那麼大聲。——劉同

11、我希望能遠走,逃離我的所知,逃離我的所有,逃離我的所愛。我想要出發,不是去飄渺幻境中的西印度,不是去遠離其他南大陸的巨大海島,我只想去任何地方,不論是村莊或者荒原。每一張即便是昨天與我們相逢的人面,今天也有了完全不同之處,因為今天不是昨天。

12、每一個習慣放狠話的人,都是在自己心口拉刀子。情緒一上來,話說得太絕對,縱有千萬條退路也被自己堵死了。想回去嗎?可你說過絕不回去。心軟了嗎?可你說過絕不留情。一語成讖,都是自己給自己打的死結。

13、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14、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15、人到中年後,對於人生,最強烈的感情是一種深深的歉意,因搞砸了太多事情。我知道,也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在任何一件事上,我都沒有盡過全力,在多數重要的事情上,我乾脆沒有盡力。只要一回首往事,我就會為自己的愚蠢而震驚不己。真相是,差不多我所有遇到的壞事都可避免,但我卻沒處理好。

16、愛絕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

17、我在等那麼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18、有錢的給你物質,有時間的給你陪伴,有情調的給你浪漫,那些都不是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因為你去嘗試不擅長的事情,為了你想去成為一個更值得更好的人,這也許才是愛情最傻氣真實的樣子吧。

19、有一種喜歡,只適合遠遠地看著,那人的幸福、苦痛,只做一個沉默的觀眾。()對於感情而言,或許,越遙遠的越能夠長久。一生有很多東西,得到就忘記。最終陪你走到記憶終點的,卻是那些差一點得到、卻始終未曾得到的。——蘇芩

20、時光太瘦,指縫太寬。一個不經意,流年已把故事寫好了結局,有些人註定要消散在清風明月里,有些緣註定要飄零在落花流水間,再怎麼刻骨銘心的記憶,也總有一天被光陰的風吹散的無影無蹤。想再一次見到安好的模樣,只為確定你塵埃落定的幸福,從此,天涯陌路,後會無期。

21、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22、若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