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給力的句子

1、以國家之務為己任。

2、為政之道,以順民心為本。

3、平時一滴不入口,意氣頓使萬人驚。

4、臨乎死生得失而不懼。

5、凡治亂之道:一曰仁,一曰信,三曰直,四曰一,五曰義,六曰變,七曰尊。立法:一曰受,二曰法,三曰立,四曰疾,五曰御其服,六曰等其色,七曰百官宜,無淫服。

6、凡用兵之法,馳車千駟,革車千乘,帶甲十萬,千里饋糧。則內外之費,賓客之用,膠漆之材,車甲之奉,日費千金,然後十萬之師舉矣。

7、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

8、學者欲其進,須欽其事,欽其事則有立!有立則有成;未有不欽而能立;不立則安可望有成!

9、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

10、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

11、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12、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

13、交有德之朋,絕無義之友。取本分之財,戒無名之酒。

14、所謂勇氣,是讓人振奮的正義的話,不能作為殺人的理由!

15、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16、吁嗟身後名,於我若浮煙。

17、改變逆境的策略:、抓住機遇,不留餘地;、內緊外松,留有餘地;、造足局勢,獲得認可。

18、寸絲千命,匙飯百鞭,無功受祿,寢食不安。

19、大丈夫行事,論是非,不論利害;論順逆,不論成敗;論萬世,不論一生。

20、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

21、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22、常懷克己之心,閉卻是非之口。若能依朕所言,富貴功名可久。

23、一忍可以制百勇,一靜可以制百動。

24、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奸賊不除,死有何益?

25、感時思報國,拔劍起蒿萊。

26、如果真的可以讓你毀滅的話,為了公眾的利益我會很樂意迎接死亡!

27、拯斯人於塗炭,為萬世開太平,此吾輩之任也。仁以為己任,死而後已。

28、餘生二百年,從未食過量之食,與夫作長久之酣眠,蓋以此也。

29、必古人之所未及就,後世之所不可無,而後為之。當明末年,奮欲有所自樹,而迄不得試,窮約以老。然憂天憫人之志,未嘗少衰。事關民生國命者,必窮源溯本,討論其所以。

30、據說狗的一切起居行藏都是以氣味為依歸。而我們人只依重一雙眼,所以好色。有一天假如我們都瞎了,所有感情都只好寄放在氣味之中。這是我住過的地方,()這是我家人朋友情人的氣味,永遠忠實。

31、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32、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

33、城池我丟得起,軍心我不能丟。

34、丹青不知老將至,富貴於我如浮雲。

35、不食嗟來之食。

36、給領導提意見,有兩點特別不要做:第一個是揭領導的短揭得狠,第二個是探領導的心探得準。

37、貪污和浪費是極大的犯罪!

38、我是何等人,彼為何等人,若是答他,卻與此人等也。如此自處,忿心必自消也。

39、廉約小心,克己奉公。

40、不為五斗米折腰。

41、思所以危剛安矣,思所以亂則冶矣,思所以亡剛存矣。

42、日食三餐,當思農夫之苦,身穿一縷,每念織女之勞。

43、不到長城非好漢!

44、手提三尺龍泉劍,不斬奸邪誓不休。

45、古者逐奔不過百步,縱綏不過三舍,是以明其禮也;不窮不能而哀憐傷病,是以明其仁也;成列而鼓,是以明其信也;爭義不爭利,是以明其義也;又能舍服,是以明其勇也;知終知始,是以明其智也。

46、建國君民,教學為先。

47、大丈夫處世處,當交四海英雄。如果不擅長討女孩歡心,那就去討自己的未來歡心吧。男人,不是來征服女人的,而是來征服世界的。

48、創基冰泮之上,立足枳棘之林。

49、富以苟,不如貧以譽;生以辱,不如死以榮。辱可避,避之而已矣;及其不可避也,君子視死若歸。

50、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51、以銅為鑑,可正衣冠;以古為鑑,可知興替。

52、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53、涅於渾濁而不緇。

54、君子死知己,提劍出燕京。

55、耕夫碌碌,多無隔夜之糧;織女波波,少有禦寒之衣。

56、天子者,眾人所積而成,故天子應自視為眾人之一人,視天下為天下之天下。

57、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58、值得做的事都值得一做再做。

59、一曰人,二曰正,三曰辭,四曰巧,五曰火,六曰水,七曰兵,是謂七政。榮、利、恥、死,是謂四守。容色積威,不過改意,凡此道也。

60、願欲一輕濟,惜哉無方舟!閒居非吾志,甘心赴國難。

  1. 一生必讀:60句最給力勵志名言
  2. 關於人生的句子 
  3. 關於美好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