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滿月酒會上的致辭

首先對各位領導長輩、親戚朋友、兄弟姐妹的到來,表示感謝。今天是我小孩的滿月酒,在此只想談兩點感受:

第一點感受是:俗話說:「不養兒,不知父母恩;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雖然我的小孩剛剛滿月,雖然在過去的一個月中我並沒有完全盡到一個作父親的責任,大量的工作都由家人完成,最辛苦的要數我太太,但是我真切的體會到作為人之父母的不容易,真切的體會到父母把我們養大是付出了怎樣的艱辛與努力,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給予我們多少關愛,所以第一個感想就是感謝我遠在故鄉的父母,感謝我的岳父母,謝謝他們把我和我的太太撫養成人。

第二個感受,也是感謝,感謝在座的每一位嘉賓,有的是一直關心我們進步和成長的老首長老領導,有的是看著我們長大的長輩,有的是遠道而來的好朋友,有的是知交如故的兄弟姐妹和朋友同事,我和我太太能夠有今天,離不開你們的幫助支持鼓勵,在以後的歲月中,也真誠的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幫助我們,我們也有信心把小孩撫養成像你們一樣充滿愛心、事業有成、助人為樂的人。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有出息,而我覺得健康是福、平安是寶,我作為孩子的父親,並不奢望將來他能出人頭地,飛黃騰達,位高權重,但我們相信他一定應該是一個有愛心的人,一個對社會對他人有用的人。

最後,祝在座的各位嘉賓吃好喝好,家庭合美,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乾杯!

各位來賓、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在我家女兒「彭詩涵」滿月之際,承蒙各位百忙之中前來祝賀,我謹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小女生於2014年8月25日11點22分,順產,重6斤。她的到來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也占據了我們絕大部分休息與空閒時間,

雖然為人父母只有短短的個多月時間,對「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古語此刻才理解的那麼透徹,也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養我們的父母。

另外,還要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領導、同事,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關心、幫助,才讓我們感到生活更加甜蜜,工作更加順利;

你們的關心和厚愛,我們都將一一銘記在心。也衷心祝願大家生活小康、身體健康、合家安康!

今天在此略備薄宴,聊表寸心,不周之處,請多多包涵!()

請各位開懷暢飲!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無比激動和興奮的,為表達我此時的情感,我要向各位行三鞠躬。

一鞠躬,是感謝。感謝大家能親身到xx酒家和我們分享這份喜悅和快樂。

二鞠躬,還是感謝。因為在大家的關注下,我和妻子有了寶寶,升級做了父母,這是我們家一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雖然做父母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我們對「為養兒不知父母恩」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除了要感謝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還要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單位的領導同事。正是有了各們的支持關心、幫助才讓我們感到生活更回甜蜜,工作更回順利。也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勻們、幫助我們、關注我們。

三鞠躬,是送去我們對大家最衷心的良好祝願。祝大家永遠快樂、幸福、健康。

今天,我們在xx酒家準備了簡單的酒菜,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如有招呼不周,請多多包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