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常用祝壽詞

1、笑看今朝添百福,遐齡長壽祝期頤。

2、韻律文章添異彩,江波擊水競風流。

3、當年奮志經風雨,壯歲勤勞最勁遒。

4、恭祝老人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福老人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5、人傑地靈欣獻瑞,孫賢子孝唱神怡。

6、華齡老叟青春駐,鱗鳳龜龍壽,期頤天賜,飛觴暢飲,祝蝦千秋。

7、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8、盛世欣逢頌九州,相交白髮詩興投。

9、我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10、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

11、豪情坦蕩桑榆美,福壽康寧慶海籌。

12、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13、葉度古稀康,桂萼芳雙。曾為建設汗流忙。頤養天年昌盛世,興度榆桑。

14、立言立德,胸藏丘壑,泊浪章優,輪翻世紀,夕陽華美,比勝王侯。

15、親友同甘增壽酒,詩朋雅興詠新篇。

16、猶意避難兒時苦,改革春風老邁甜。()

17、自愧翰墨才疏淺,羞對高賢意萬千。

18、吟友詠詩鄉,翰墨華章。驪 驥 伏櫪閃餘光。煥發激情尤可貴,喜吐芬芳。

19、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福壽安康,萬壽無疆,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20、彈指揮間古稀年,鬢顏已是白雲天。

21、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今天,這裡高朋滿座,讓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溫暖。

22、堪夸仁者同偕老,相愛入初志不移。

23、漫雲七十古來稀,翁返童顏厚德琪。

24、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甲申新春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在這裡,為***先生的母親——我們尊敬的*老媽媽共祝八十大壽。

25、風風雨雨八十年,*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