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小孩子生日的話

1、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2、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3、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4、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5、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6、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8、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9、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0、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11、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12、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願。祝願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相遇是緣份,相知是理解,相見好睏難,相聚好短暫。唉,我只有在遙遠的地方捎上一份祝福,佳節愉快,萬事順利。 擷取一束濃濃的詩意,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溫馨的祝福送予你,願你佳節快樂。 這節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裡的想念。祝福的花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節日快樂! 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喜。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 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3、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精華幼稚園愛心大家庭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健康快樂每一天!

15、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1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7、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9、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1、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22、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2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6、希望你能茁壯成長,成為對人類、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過去的一年,你確實不辱使命:看今天你80厘米的身高,45厘米的頭圍,49厘米的胸圍,尤其是14厘米的大腳丫,在同齡幼兒中都是無出其右地!談到運動能力,雖然你還只能被牽著快跑,但是爬行的速度已經超過了媽媽步行!智力也不錯,雖然總是不叫媽媽,但「爸爸爸」叫的還是很響的!而且你能聽懂中/英文的「親爸爸,親媽媽」「聞腳丫」「穿衣服」等等許多話了!拿著媽媽的食指玩「逗逗飛」也很能笑一氣,而且居然在學習的基礎上有所創新,會主動和爸爸玩藏貓貓以及先把腳丫湊上來,我一過去要聞,你就又躲開的遊戲了!

27、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8、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0、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31、過去的一年對於你可能是懵懂的一年,新奇的一年。相信在你今後的人生記憶里,這一年會是空白的——否則就是你大腦超常!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這一年會是我們今生最難忘的一段日子,也是我們今後回憶寶庫里的一份珍藏。回想起你母親從生理到心理的巨大變化,尤其是從一個依賴性極強的小女人到一個堅強獨立的母親的成長曆程,目睹勞累的她臉上那難耐的喜悅,我為擁有這樣稱職的妻子感到自豪,更為你能擁有如此偉大的母親而感到高興!回想我們殫精竭慮從世界各地為你蒐集最好的用品、玩具,最後還是缺這少那,我總是忍俊不禁。想起你的爺爺、姥爺、姥姥、大姨、表姨、乾奶奶等對你的祝福,(對了,還有爸爸的同事們,昨天爸爸的下屬還送了玩具給你,你不是又啃了一晚上嗎?對了,那個玩具和大部分其它玩具以及你的手指一樣,基本上不是用來啃地!希望你儘快明白!),我為你能擁有這麼多的愛感到欣慰。

32、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34、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35、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6、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7、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三個牙的時候就把爸爸的糙手指給咬流血了,鋒利!),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