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兒童的祝福語

1、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2、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3、希望每個寶寶天天都能像花兒一樣開放,像陽光一樣燦爛!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4、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5、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6、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7、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9、親愛的孩子,願你如春草蓬勃生長,如夏陽熱情奔放,在秋日收穫碩果,在冬天描繪夢想。人生勇於攀高遠航,生命之火炫目明亮。

10、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1、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12、陽光燦爛,萬千新花正宜人。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小朋友天天快樂!

13、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4、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祝你兒童節快樂!

15、曾記得教室里書聲朗朗,曾記得老師的語重心長,曾記得操場上神采飛揚,曾記得兒時的好友同窗。“六一”到了,遲到的祝福送上:兒童節快樂!

1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7、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8、我決定送給你1角錢,不要小瞧!她等於10分,1分想念1分牽掛1分關心1分疼愛1分真誠1分體貼1分問候1分關懷1分祝福,還有一分留著六一零花。

19、你給全家帶來了幸福和歡樂,你是爸爸媽媽的驕傲,我們將盡力為你留住每一個成長瞬間,希望你成長的路上充滿歡聲笑語與美好回憶。

20、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幼稚園。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

21、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祝你在這溫暖的大家庭里生活得幸福、安康、甜甜蜜蜜,六一快樂!

22、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 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23、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2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2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26、寶貝,我希望你用自己靈巧的手,描畫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媽媽更希望你用自己的筆,書寫著一個又一個生動的故事。

27、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28、越長越漂亮越長越聰明,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29、一粒糖果,打跑眼淚;一個故事,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小打小鬧一直繞。六一到了,寶貝就該笑口常開。

30、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31、寶貝,你出生在七月流火的夏天,也許你被這個火熱的季節感染,活潑、熱情是你的個性。

32、向喜羊羊的聰明學習;向沸羊羊的健康學習;向懶羊羊的不挑食學習;向灰太狼的永不放棄學習!

33、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34、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5、歲月被一頁頁撕去,只剩新年的腳步,掛在風中的樹梢,微微顫抖。追隨太陽的雪花,把日子融化;在新年的窗欞上,盛開喜慶的窗花。空中飛舞的賀卡,把新年的大門叩擊。找尋她可愛的孩子,躲在眼淚里的祝語。一粒種子播下,在冰凍的大地上發了芽。唱歌的爆竹,催著你快快成長。

36、在新的一年裡,祝寶寶快樂長大,聰明伶俐!祝寶寶身體壯壯,學習棒棒!祝寶寶開心每一天!

3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8、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39、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好孩子!今天是你的節日,叔叔給你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送給你,社會主義的小紅花!兒童節快樂!

40、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41、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2、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43、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44、鮮艷的蓓蕾含苞待放,稚嫩的雛鷹展翅欲翔,未來的道路遙遠漫長,成長的歷程遍布叢莽,你們是祖國的棟樑。六一即將,祝前程輝煌!

45、祝你擁有白馬王子的帥氣;黑貓警長的勇敢,捉住所有壞蛋;海爾兄弟的智慧,打開知識的大門;大力水手的力氣,當個舉重冠軍;白雪公主的美麗;小美美的歌聲,長大當名大歌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