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剛出生的寶寶祝福語

1、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2、祝:兒童節節日快樂!乖,不要哭,笑一個!

3、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4、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5、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6、生活像廣闊的海洋一樣深,在它未經測量的深度中保存著無數的奇蹟。願你是這些奇蹟的勇敢者探秘者!

7、“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8、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9、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0、恭喜!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聰明、漂亮!

11、我仔細觀察它們:原來,蠶身上分成六七個節肢,每個節肢兩旁都有像星星似的小黑點。最前面的是它的頭,有著星星般的小眼睛和一張棕色的小嘴。身子下面有六、七雙小腳,腳上長著絨毛,能貼在牆上和葉子上。

12、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13、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14、蠶寶寶的樣子有點奇特,它的身體又白又胖,兩頭略小中間大,外形圓鼓鼓的,大約有我小拇指粗。仔細看,你會發現它們身體是一節一節的,腹部有黑色的環紋。在身體兩側有些黑色的小點,爸爸說那是氣孔。初看蠶寶寶頭上有一小黑點,認真看了才知道那是它們的嘴巴。當它們吃桑葉時,嘴巴張開就像個耙子,吃起桑葉來一拱一拱的。我不喜歡它們的頭皮,皺巴巴,難看死了。蠶寶寶的腳也真多,一數總共有十四隻。胸部有三對尾見,尖尖的腳,腹部有四對圓形肉質的腳,真不知道它們要那么的腳來乾什麼。

1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6、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7、願知識之泉,經書籍而奔流,流進你的心田!

18、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19、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20、寶貝兒,你天資聰穎,麗質天成,生性樂觀,活潑可愛,可是又有哪個父母不這樣夸自己的寶貝呢,所以,如果長大後的你果真出眾,不要驕傲自滿,就是真的擁有這些也不算什麼,媽媽要告訴你的是:成熟的稻穀都是彎著腰的,要有一顆平常心,再有天賦之人,不經自身努力也難成功

21、沒有了天真的海綿寶寶。

22、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

23、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24、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25、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26、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27、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8、父母也有犯錯的時候,真對不起。

29、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30、派大星說“我都分不清男女廁所了!”

31、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32、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33、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4、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5、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3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7、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8、你的來臨,是上帝賜予我的幸福;是媽媽送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全家美滿的象徵;所以爸爸,要為你做一切能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情。首先,爸爸要為你禁慾300天。

39、我拿起一條蠶左看右看,它的腦袋大大的,但眼睛很小,像個小黑點。身體一節一節的,每一節的兩側各長著一個小黑點。當我捏起蠶的身體,它的腳下卻牢牢的粘著一片葉子,要使點勁兒才能把它們分開。原來,蠶的腳像個吸盤呀!

40、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國小、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41、在嫉妒的浪尖越過,是強者;在吹捧的峽谷中衝出,是智者。願你智勇雙全,心中“無我”。

42、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43、派大星我們去抓水母!

44、肥嘟嘟的小臉蛋,半米的眼睛,時而傻呵呵的笑著,時而吮吸著自己的小手指。

45、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

46、上聯:集寵愛於一身的活寶。下聯:吸精華而誕生的福娃。橫批:喜得貴子。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47、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兒童節走在街頭,才意識到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支紅酒,為這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兒童節快樂!

48、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49、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50、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天天開心!

51、祝妙妙聰明漂亮,平安健康,開心快樂,生活妙不可言(妍),在以後的每一天沒有煩惱。

52、海綿寶寶:企鵝男孩,那邊有人等我們幫助。派大星:遵命美人魚戰士,我是你有力的助手。

53、柳樹搖擺著那婀娜多姿的腰為你獻上聖舞一台,河水流淌為你奏響喜慶的樂章,因為你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作為剛當上爸爸的你肩膀上又多了一份責任,那責任不是讓他吃好喝好,而是教他如何做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的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為了給剛升為爸爸的你加油!特發去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寶寶天天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54、嗨!派大星!要吹泡泡嗎呵呵,2毛5一個!

55、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天天向上,個兒象個模特。

56、海綿寶寶永遠不會孤單,因為他有派大星。

57、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58、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