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兒子賀詞

1、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說: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2、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希望越來越美好,願你的寄託一天比一天強壯,孩子會健康快樂,因為有你的守護,有我的祝福。

3、誠祝健康快樂成長!

4、親愛的老師,希望您的寶貝兒的明天和您一樣的優秀!

5、媽媽十月懷胎,爸爸悉心照料,媽媽辛苦營養,爸爸擔心盡嘗,哭聲一陣響亮,寶寶終到身旁,爸爸開心微笑,媽媽歡喜縈繞,三口幸福生活,從此走上正道,祝寶寶健康快樂,願父母幸福不老。

6、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7、柳樹搖擺著那婀娜多姿的腰為你獻上聖舞一台,河水流淌為你奏響喜慶的樂章,因為你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作為剛當上爸爸的你肩膀上又多了一份責任,那責任不是讓他吃好喝好,而是教他如何做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的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為了給剛升為爸爸的你加油!特發去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寶寶天天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8、同志:人類繁衍的腳步,離不開你翻山越峰的信心,曲徑通幽的探索,堅強挺拔的毅力,終獲愛情結晶,全人類對你為種族繁衍作出的個人貢獻表示廢寢忘食的恭賀,同時也祝願您的新寶寶快樂成長,幸福萬年!

9、別笑的太大,我知道你生了,別樂的夠嗆,我知道你添了,別叫的太高,我知道你有了,嘿嘿,我代表全國組織對新生的棟樑之才表示瘋狂的祝賀,同時也宣布你下一步的具體工作:做飯、洗衣、換尿布,再次祝賀,喜得貴子!

10、快令海天凝做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11、買來快樂的木料,找來幸福的錘子,拿出充滿愛的釘子,製作出一個溫暖的搖籃,在你喜得貴子之時送給你可愛的孩子,它會搖掉所有的痛苦與災難,搖出快樂與幸福,我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樂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安康!

12、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13、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14、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15、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16、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生日祝福簡訊

17、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18、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的到來給你帶來歡喜連連,喜上加喜。

19、大喜!千喜!萬喜!喜喜送你!百福!千福!萬福!福福賀子!天慶!地慶!人慶!慶慶同歡!恭賀新生貴子:長命百歲,福壽雙全,萬事吉祥!

20、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21、孩子孩子你真乖,叔叔阿姨笑顏看。小手小手多擺擺,紅包紅包快拿來。

22、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3、寶寶的可愛,媽媽的安詳,你的幸福,便是整個和諧的世界!願世界永留在這一刻!

24、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我的祝願,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25、願寶寶健康成長,做個最開心的寶寶!

26、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7、喜得貴子,喜氣沖天!祝財源滾滾而來,好事連綿不斷,身體永遠健康!長大了出類拔萃,出人頭地!

28、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著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著他(她)軟綿綿的身子時,看著他(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他(她)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29、祝你兒貴子早成才,祝你兒事業大發財,祝你倆再生個旺才!

30、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31、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家庭要延續,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不負眾望,終成大器,引來萬福齊聚,萬事如意,帶給家人萬千歡喜。

32、天賜麟兒,一身霸氣。母有此子,必以他為傲。父為此子,引以為自豪。祝此麟兒,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33、“祝”賀來到,“喜”氣盈門,“得”子得福,“貴”人天相;“子”為棟樑,“福”德吉祥,“運”在四方,“亨”泰可享,“通”達無上。祝你喜得貴子,福運亨通。

34、(姓)家聚朋賀轉觴,滔滔江水貴命祥,碩士博才人中強。長風相順伴安康。命生不凡春秋暢。百事如意輕歌揚。歲月風雨成器長。

35、如火五月,驟降春風。今得貴子,喜將何之?

36、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37、含璋弄瓦歡喜宴,高堂滿座齊慶賀。願得此子平安生,成就未來棟樑材。

38、兒子多好!你真幸運,兒子像你!

39、祝福小兒滿月贏,鄭重裝扮待月懸,亦趨亦進若神仙,佐天還要進八斗,健碩勤學饗父母,康樂人生詩書行,成就棟樑遂高志,長勒功績耀門庭。

40、恭喜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41、恭喜!恭喜!聽聞貴府,喜得愛子,真是上天之德,萬物之幸啊!朕甚是高興,特賜予褪下“準”字帽,披上“父母”衣,加官一級,此後,相親相愛,同甘共苦,共同撫養朕的小侄兒,欽此,謝恩。

42、某某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43、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44、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