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子報喜簡訊

1、大家好!李家招商銀行於今晚7:26分正式開業了,持有建設銀行執照的請馬上開始拿號排隊,我們將擇優選擇合作夥伴!另:寶寶4斤8兩,母女平安!謝謝關心!

2、號外號外: ***和***兩夫妻成功晉級,****千克的牛仔(妞、於本月**日**時**分剖下於****醫院,母子(女)平安。

3、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4、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 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5、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6、兄弟謹以全世界最喜悅最興奮最激動的心情,用地球人最美麗最美好最美妙的辭彙以賀之!

7、親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我是**,我今天出生了!我可是個小王子(小公主、,有*斤*兩呢,媽媽順產(剖腹、生下我,把她給累壞了!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我一定會快樂健康的長大!(媽媽代發)

8、恭喜小“人”得子!(本任姓任)

9、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0、阿姨們好,我是林小新(孩子爸叫林*新),下午4點58分才被醫生伯伯從媽媽的肚子裡抱出來,我不高,52CM,我不胖,7斤1兩,不過我知道我是個帥鍋。必須的。如有漂亮的姐姐妹妹想和我約會,請速來我媽處報名,等我長大了,就排不上隊啦!

11、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大展宏圖 ,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2、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3、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4、我於X日X時X分,順產(or剖腹產、兒子(or女兒、,體重x斤,現母子平安。慰問電話請致電我老公,號碼是**********。

15、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 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16、熱鬧祝賀兄弟順利升級!

17、老婆一聲慘叫,家中又添新丁。欲知詳情如何,速拿錢來報導。

18、我鄭重向大家宣布,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

19、真是歡天喜地之大事!任家人才輩出,可喜可賀!

20、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1、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2、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是全家人的幸福,當然,媽媽需要一時的痛苦!為孩子祝福,為媽媽祈福,也為爸爸道賀,讓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全家人幸福美滿。

23、笑迎喜訊祝母子安康!

24、欣聞喜訊,恭賀麟子降臨!

25、喜訊收到,此天大好事,弟與兄嫂同樂!

26、恭喜,祝嫂子、寶寶一切安好!

27、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8、天降祥瑞,添丁進寶,眾神護佑,可喜可賀!恭祝兩位平安順利,心愿得償。從此,家中藏寶,星轉斗移,日月換位,光陰如梭,只待金榜題名時。

29、恭祝兄弟喜得貴子!()

30、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31、恭祝弄璋之喜!

32、中國人民招商(建設、銀行總經理***(寶寶名字、,於公元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十三點零五分,攜本金***克,**公分,宣布就職。董事長***(媽媽名字、,副董事長***(爸爸名字、在此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愛與支持!

33、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TV,我家媳婦於X日X時X分,順利產下小王子(公主、,體重*斤,母子(女、平安,特報喜訊!

34、愛妻於今日13:21產犬子,重3130克,母子平安。父親志文與您分享中。

35、金秋貴子,天地同樂,健康成長,快樂一生!

36、忽聞吾友喜得貴子,且母子平安,歡喜鼓舞,喜不能自已!想吾弟有此大喜事,皆因老弟常做善事之功也!所謂善有善報,果如此也!願老弟喜事連連,幸福永遠!

37、喜訊傳回,全家歡喜,只因路途遙遠,不能與你父一同前往。昨日諸親人在一起,句句不離此事,喜悅之情難以言表。不知何時才能見我大孫一面?

38、王志文生子報喜簡訊:喜報:中國再添一金 。

39、恭祝喜得貴子!獲子感言相當給力!

40、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41、恭喜兄弟後繼有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