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相信愛情的人,遲早有一天會遇見愛情

3、為什麼有的人明明相愛,卻又互相傷害呢?就是因為相愛,才會有那麼多的執著、期望和要求,總希望他變成我所想的那樣,於是也難免會失望、哭泣和怨恨,漸漸就不愛了。——張小嫻

4、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5、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6、人總在變,有人選擇為生活改變,有人選擇改變生活。

7、有人說,遇到對的那個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你知道,「他不會走」,無論你多麼落魄多麼不修邊幅,他也不會走。你無需裝得多麼優秀,多麼可人,他喜歡的就是你現在這樣最自然的樣子。

8、沒有愛的生活就象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後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房。

9、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掉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我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種叫愛情的東西。

10、真正的原諒,不是刪除記憶,而是可以接納那些「曾經」安穩地生活在你的記憶里。

11、喜歡發獃的人,心裡藏著另一個純淨的世界。

12、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

13、人的生命,似海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14、愛過一個人,是會因為他的幸福而真心歡喜的;只有愛著一個人,才會因為他的幸福里沒有自己而難過。

15、一男一女,兩個正常人,能心平氣和地長久相守,是人世間最大的奇蹟。——馮唐

16、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17、愛情是生活里最閃亮的那一部分。用一俗氣的比喻,是一桌菜里放的那半勺鹽。沒有鹽,什麼都沒味道,時間長了,還會得病。但要真是有些日子沒鹽,寡淡的日子還得照過。

18、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9、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20、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1. 此生一念起,此情一念落
  2. 安妮 寶貝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