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極品公子語錄

1、我在相同的位置,保持相同的姿勢,相同的微笑二十年,等你回眸。

2、蠍子不是群居動物,這不是生活上的,而是說心理上的。孤獨不是孤單,一個人孤單也許並不孤獨,因為他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個孤獨也並不一定孤單,也許恰恰是在歷經喧譁繁華後的遺世獨立讓人思想的舌頭嘗到了絕望寂寞的味道。沒有一隻蠍子不孤獨,而且他們不害怕孤獨,反而可以去享受孤獨的滋味!這樣的天蠍座男子將多情和不專情視為同等可怕,但是我不一樣,我是一隻用愛情當食物的蠍子,一隻多情的蠍子。

3、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4、幸福生活的秘訣是在死的時候身上不留一分錢,但我計算錯誤,過早就把錢花光了。

5、男兒兩行淚,一行為蒼生,一行為美人。

6、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7、男人的心若真死寂如灰,是不會再有淚水。

8、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9、塵世就準它在居室里逍遙自在。

1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11、如果我們不選擇墮落,那么地獄的存在又有何意義。

12、假如沒有黑暗那么光明就不再有華麗的外衣;如果沒有壞人,那好人又有什麼存在的意義?我的存在不過就是為了讓好人活得更加心安理得罷了。

13、女人的好奇心可是嚇人的,不管她多么的清高絕塵。

14、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使是誤會!錯過了一次就是錯過了一生。

15、大部分男人都是普通成藥,有些男人是止痛藥,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陪你度過寂寞的日子,但他終究不是你最愛的人;有些男人是感了藥,不管吃不吃藥,感冒都會痊癒,可有可無;有些男人是避孕藥。不要他沒有安全感,要他又有副作用;有些男人是後事丸,是走到絕境的時刻才選擇的對象,而有些男人則是維他命,可以讓你沒有生活的憂愁卻平淡缺乏激情

16、這是最動聽的情話,我會記住一輩子,用一生的時間去忘記它。

17、男人談十次戀愛就被認為是情場高手,女人談十次戀愛就被認為是狐狸精,這是不是很不公平呢?

18、在心情最溫柔的時候,挑選最精緻的信封和信紙,用想戀和相思書寫對你的牽掛和愛慕,這便是真正的浪漫和古典。

19、就人生遊戲而言,男人是女人的玩物,女人是魔鬼的玩物;就愛情而言,女人是專業的,男人是業餘的。

20、有一天你假如真的錯過我了,不要哀傷,不要後悔,在若干年後的街頭,()也許我會碰到你挽著另一個男人,在夕陽下開懷,如夏花般燦爛。那個時候,也許,我正拉著我的兒子,然後,擦肩而過。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個時候我會問佛,今生五百次擦身而過,會換來來世一次白頭偕老嗎?

21、男人和女人的世界其實很奇怪,也許你並不喜歡一個人,但是當你得不到那個人的時候,這種感情就會像樹藤一樣逐漸蔓延,繁衍,最後讓你自己都嚇一跳。

22、我當然知道付出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我也知道愛情是最自私的博弈,但是這有關係嗎,我不過是想在我年輕的時候痛痛快快的喜歡一個人,你不喜歡我我不介意,只要你對我不反感不憎恨,那我就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喜歡你追求你,我也知道你喜歡我的機率就和我不喜歡你的機率一樣下,但是我真的不在乎。

23、要在時間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萬人之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得的緣分,世界上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的錯過,錯過鮮花爛漫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在,在一次次的心酸感嘆之後,又能終於了解——即使真摯,即使親密,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戚戚,我們的愛,依然需要時間來成全和考驗。這世界有著太多的這樣那樣的限制與隱秘的禁忌,又有太多難以預測的變故和身不由己的離合,一個轉身,也許就已經一輩子錯過,要到很多年以後,才會參透所有的爭取與努力,也許還抵不過命運開的一個玩笑。上帝只在雲端眨了一眨眼,所有的結局,就都已經完全改變。

24、就算有100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以為可以找到你。應為其他99個都是踏在路上。而你踏在了我的心中…

2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6、對於雪痕來說,有無道的地方就是天堂,沒有無道的地方就是地獄,這就是雪痕的世界!

27、正所謂“色亦有道”,一頭色狼可以飢不擇食見到所有異性生物都產生原始反應,但是花花公子則不同,對於女人這種上帝送給男人最好的最大的恩賜,他必須極其有選擇性的嚴格的精密的篩選,這就是一個花花公子的職業——獵取美女,不光是身體上,還有心靈上!

28、有一類男人就像是春藥。他們上床多於談情一切直奔主題或者所有都是圍繞著做愛這個最終目標;還有一類男人就是毒藥,就算是品嘗了一切辛酸折磨還是沉迷已,心甘情願的心腸俱斷。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一類,但是我想我至少不會是那普通的成藥!男兒在世,應當像那即使不能青史流也要讓青史流臭的大將軍桓溫,就算是做壞人也要讓自己不枉來這世上走一趟,所以做什麼都沒有錯,只有做凡人是錯。

29、孤獨不是孤單,一個人孤單也許並不孤獨,因為他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個孤獨也並不一定孤單,也許恰恰是在歷經喧譁繁華後的遺世獨立讓人思想的舌頭嘗到了絕望寂寞的味道。

3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31、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到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一個孩子就像一張白紙關鍵就在於大人怎么在上面進行塗抹,這幅作品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一個人幼年教育的成功與否。

32、如果真的有緣,哪怕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終究有一天還會環繞地球一月後在某個地方邂逅的。

3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34、人無所謂高尚,高尚是因為受到的誘惑還不夠;人也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還不夠高。

35、茫茫人海中,有很多人邂逅、相遇、相知、相親、相愛 ,但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原因 ,讓相戀的兩人相離,放手以後要忍受多少寂寞和孤獨,要抵抗多少外界的誘惑,這時候愛情的誓言是否還管用 已經不管用了,我們可以等待,但不能為了等待而等待,要等待,也要為了愛情等待。

36、這樣一來難度係數就很大了,要從心理上征服美女對男人來說絲毫不亞於一場硝煙四起的戰爭,要知道連拿破崙這樣的戰爭天才也說過要想在愛情的戰場上不失敗唯一的途徑就是逃跑,由此可見這場自上帝創造人類亘古以來就有的戰爭,並非是一道簡單的題目!花花公子就得在這個戰場上用所向披靡來維護男人的尊嚴,當然,一個有品位的花花公子,是決不會幹辣手摧花這種大傷情調的事,他只會像對待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樣對待她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