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顛沛流離造句

1、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安定的工作,希望從此可以結束顛沛流離的生活。

2、過去在抗戰時候,不知有多少家庭妻離子散,顛沛流離。

3、在那顛沛流離的歲月,他一邊逃難,一邊仍不忘寫他的日記。

4、陽光扼殺著顛沛流離的荒涼。

5、有誰願意拋妻離子,顛沛流離在外,這是不得已啊!

6、他顛沛流離地度過了大半輩子,如今好不容易才安定下來。

7、他後來遇到了很多困難,在工廠里做童工,父親負債入獄,一家人顛沛流離。

8、假如一個國家戰禍連年,必然造成人民顛沛流離。

9、不可預知的黑暗、死亡和顛沛流離的愛。

10、君子應該像天宇一樣運行不息,即使顛沛流離,也不屈不撓;()如果你是君子,接物度量要像大地一樣,沒有任何東西不能承載。

11、顛沛流離的生活現實,使故鄉的回憶變得清晰和溫暖,創作於是成為一種對故鄉的懷念和精神還鄉的形式。

12、北蘇丹軍隊占領了南部邊境具有爭議的阿卜耶伊(abyei),導致4萬平民顛沛流離。

13、美國西部可能已經收容了遍布廣闊邊疆上數以千計的顛沛流離者。

14、對於那些因戰亂而顛沛流離的巴基斯坦人而言,我們是最大的國際社會支持者。

15、這位婦女是成千上萬因政府和塔利班之間的武裝衝突而顛沛流離的巴基斯坦人中的一員。

16、在顛沛流離的日子裡,人就會格外的想家。

17、所以選擇用顛沛流離的生活來遺忘。

18、那些在中共牢獄中掙扎、那些在中共酷刑下呼號、那些因中共迫害而顛沛流離的人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19、記憶里沒有顛沛流離,也許有些許的慘澹,可那是成長的一部分,你給我的傷教會我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