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造句

1、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建議樓主在進行口型練習的同時也練一下「腹式呼吸法」!

2、時間加耐心,桑葉變綢穿在身。(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每天進步一點點——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4、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無論困難多大,他都能克服。

5、如果我做到了,當然很好,但如果我不能,這也不算是很大的損失,但是,我會用剩下的時間慢慢做到(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6、滴水穿石;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7、坦白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接受與否在於她了,只要我做的問心無愧就好了,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8、只要功夫深,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9、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所以,我想要我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能學得好。

10、有了時間和忍耐,桑葉也能變織錦。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11、次我在本專欄推薦谷歌(Google)時,引用了一句中國諺語: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12、我們常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13、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經過五年的刻苦努力,他熟練地掌握了英語。

14、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故事誰都知道,可輪到自己頭上,能否耐得住寂寞往往也是個不小的挑戰。

15、只要功夫深,鐵杵可能磨成針,但剛開始的時候,並不是所有人的身體構造都值得一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