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眾志成城造句

1、即使是偶爾要對盧安達的農村人施壓來讓他們站在政府的陣線上,我們也能明顯地感覺到大家團結一致與眾志成城的決心。

2、在地震的時候,全世界的人們眾志成城一起救助災區!

3、像醫療系統改革,或是溫室氣體總量控制與交易制度,需要人們同心協力,眾志成城;此時,所有選民都在拚命的護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這樣的改革項目很難成功

4、日本首相菅直人似乎非常焦慮,他今天聲稱日本現在面臨著自二戰以來最嚴峻的形勢,他希望民眾能夠齊心協力,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5、面對地震我們眾志成城。

6、領導們可能在公眾面前發誓要眾志成城,但是回國後他們會繼續防止他們本國經濟陷入眼前的危機中——對鄰居會產生的後果根本不管不顧。

7、我們今天聚集在一起,因為我們選擇了希望而不是恐懼,選擇了眾志成城而不是紛爭不和。

8、中國人民在個人奮發圖強的同時不忘眾志成城的為祖國的昌盛而努力著!

9、1998年長江洪災,億萬人民眾志成城,防止了長江的決口。

10、吳儀說,面對「非典」這一突如其來的災害,()中國人民正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

11、當巨大災難來臨時,全國人民總能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渡難關。

12、偉大來自於失敗,當球隊對失敗深惡痛絕時,他們就會眾志成城,齊心協力,從而乾出一番偉大的事業。

13、在災難面前,中國人民總是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同面對困難。

14、現在是艱苦些,只要大家團結起來,沒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常言說「眾志成城」,大家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15、汶川大地震時,我們中國人眾志成城共同度過了難關。

16、我們是軍人,是軍人只能勇往直前,不能退縮!

17、革命先烈前赴後繼的不懈奮鬥讓我們擁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18、我們中國人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很快就從利比亞撤回了所有的僑民。

19、中國人民眾志成城,為建設和諧社會而努力奮鬥。

20、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才能勇敢地克服困難,戰勝困難。

21、在這片土地上,災難可以推毀我們的家園,可以阻斷我們的河流,但抗拒不了我們同舟共濟、眾志成城、百折不撓、決不放棄的信念和決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