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難而進造句

1、我希望,中英兩國青年順應時代的要求和世界發展的潮流,刻苦學習,知難而進,為建設自己的國家,為維護世界和平、促進人類進步事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2、要有責任,才能把握歷史賦予的機遇,做成一番事業,要有毅力,才能在遇到挑戰的時候知難而進,克難而上,戰無不勝;要有創新,才能在變化不斷的環境中把握機遇,創造新的業績;要與時俱進,才能更加解放思想,深入改革,使企業永葆青春,充滿生機和活力,不斷攀登新的高峰。

3、實質性的解決之道不是口頭功夫,是時候讓候選人迎面而上知難而進了。

4、中國人民有著知難而進、自強不息的優良傳統,也富有不斷經受考驗、不斷在戰勝困難中創造新的業績的智慧和力量。

5、是我們站起來為實幹家喝彩,為成功者喝彩,為那些知難而進的人喝彩的時候了。

6、我們說的愚公精神,就是堅韌不拔、埋頭苦幹、鍥而不捨、知難而進,不達目的決不停止。

7、外貿企業要知難而進,深化改革,改善管理,提高經濟效益和競爭能力。

8、生活不相信眼淚,它只為那些知難而進的強者喝彩。

9、創作組的同志們知難而進,提出不但要編龍,還要用九種不同的編織方法。

10、公司管理人員代表,優山美地、格拉斯項目總包和監理單位代表分別作了表態發言,一致表示一定要認真落實會議要求,()以大幹80天總目標為己任,竭盡全力地乾好本職工作,知難而進,真抓實幹,確保各項目標的全面完成。

11、生活不相信眼淚,它只為那些知難而進的強者喝彩。

12、我們堅信,只要勇於克服困難,知難而進一往無前,就一定能夠把內蒙古民族歌舞劇院歌舞團建設成為全國一流水準的民族歌舞藝術表演團體。

13、不管在走向目的地的途中遭受什麼樣的苦難,我都願意知難而進,繼續前行!

14、敬業精神和上進心有韌性,知難而進,具有不達目標不罷休的決心和信心。

15、搶抓機遇,知難而進,努力開拓二十一世紀更加美好的明天!

16、外貿企業要知難而進,深化改革,改善管理,提高經濟效益和競爭能力。

17、有些人從此一蹶不振,而有的人,卻知難而進,為此,他看到了太陽的光輝,看到了人生的美好。

18、我們堅信,只要勇於克服困難,知難而進一往無前,就一定能夠把內蒙古民族歌舞劇院歌舞團建設成為全國一流水準的民族歌舞藝術表演團體。

19、長征精神包括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精神,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知難而進的自強不息精神,團結互助的合作精神,以及艱苦樸素的勤儉精神。

20、從建造火力發電廠轉入船舶驅動電氣維修,一切都很陌生,但林華卿知難而進,換上工裝,拜工人為師,一頭扎進船電、電機、電鉗等主要修理小組。

21、性格開朗活潑,稍有點知難而進,典型的b型性格。

22、堅持艱苦創業精神教育,引導青年充分認識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需要偉大的創業精神;正確認識國情和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長期性和艱巨性;大力發揚艱苦奮鬥、勵精圖治、知難而進、自強不息的精神;自覺抵制貪圖安逸、不求進取的消極思想影響,在開拓進取中再創中華民族新的輝煌。

23、我們在學習中要知難而進,絕不可知難而退。

24、更為重要的是,與婦女相比,男人為了獲得賞識和獎勵,往往會知難而進,主動與公司進行圓滑但又有些冒險的談判工作,並且最後往往如願以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