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低眉順眼造句

1、就是鉤頭聳背,低眉順眼,一副死板板的臉相的所謂“好孩子”。

2、如果走路的時候低眉順眼,講話的時候很懦弱,或者不進行目光接觸,你的孩子看起來是一個容易受欺負的對象。

3、取而代之的是,他們對嚴格的主要目標制度低眉順眼,這有意無意的鼓勵警察們突擊逮捕一些無名無姓的犯人來充數而不是努力讓他管轄的地段更加的安全。

4、在任何熟讀歷史的人的眼中,不低眉順眼點頭服從乃是人類的最初品德。

5、聽到這個噩耗,他焦灼的心終於崩潰了,想到她窮困潦倒、風塵苦旅的一生,()想到她曾低眉順眼的給自己端茶倒水,他的眼眶終於止不住淚水。

6、哪怕對他人低眉順眼,哪怕咱家過得再窮愁潦倒,無論再發生什麼噩耗與苦難,也要供你上大學。“經歷了半輩子風塵苦旅的父親看著我的錄取通知書,眼裡既是高興又是焦灼。

7、朱開山在老金溝裝傻充軟,對小小年紀卻對他頤指氣使的大金粒低眉順眼。

8、為了評職晉級,他們或者不惜縮短身子低眉順眼地按長官的意志辦事;

9、如此誘導人們低眉順眼當順民,可謂欺人太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