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黃海波經典語錄語句

1、我真沒太把自己當回事,只是把我自己從事的工作當成挺大的事,而且是挺認真的事。一生努力做一個頭腦清醒的,聰明的,有智慧的,優秀男演員。

2、老天爺自有安排,今時不讓你得到是因為你還沒有修煉到那兒,繼續再潛下心來,定下心來繼續修煉,舉頭三尺有神明,老天爺都看著呢。

3、母親說:生活就象白開水,嘴裡含著什麼味道就是什麼味道!父親說:生活是一本詞典,認會了裡面的字人生結束了!我說:生活是面旗幟!衝鋒!那怕槍林彈雨!堅信勝利!

4、我們倆的生活樂趣的是什麼呢,是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共同輛買車。我們這個月在一塊存錢能夠買一車輪子,下個月再存錢就買一個方向盤,再下個月買一後備箱,再下個月也許就夠買一輛車,也可能車的錢不貴,很便宜只是一輛QQ,我們就全當練手了,練會了之後等以後日子慢慢變好了,有錢了我們再買好的,這就是我們倆人的快樂。

5、甜甜,我又想你了。你的眼睛清澈蔚藍,你的心善良溫柔。我在最好的時光愛上你,我是想過要愛你一輩子的。我愛你,我比任何時候都愛你,我比你自己更愛你。

6、中國人咱就別比來比去的,沒啥可比的,誰有本事誰掙美金去。當然要是美國國務卿要是先把咱這國債還了也行。

7、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你是什麼,你看到的就是什麼。

8、有一種友情叫什麼都不說的友情,不玩虛的友情。

9、娛樂圈讓人找不到北,得時刻保持清醒。

10、少一些謾罵,少一些牢騷,多一些建議,多一些積極,人生都會變得好,心態都會變得好。

11、以後你就是奴隸主,我就是奴隸。你可以無情地鞭抽我,剝削我。以後咱家你是總指揮,( 樹上春樹)我總幹活。

12、我不是個好學生,但過去的荒誕事也是如今珍貴回憶。現在不是有句話叫,各自再牛逼的歲月,也不如在一起傻逼的時光么,說的就是這個理兒。

13、這找媳婦是吧,得找啥樣最好呢?大腳板!大臉盤子!尤其這跨,跨得大!跨大能生養!是不常,老子罵她一頓,照樣得把鍋里乾的撈給我吃!

14、這個世界,有的人的心真的就是石頭長的。動物也是生命,怎么就能那么殘忍,你下手的時候你內心什麼感受?它們“嗚嗚”的祈求就能充耳不聞么?這些無辜的小生靈礙著你什麼了?拋棄它們的和虐殺它們的“兇手”,人在做,天在看著呢!

  1. 黃海波:“男七號”的奮鬥
  2. 村上春樹經典語錄
  3. 圍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